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強的植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植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前幾個月,我去姐姐家裡玩,看到姐姐房間里有一盆漂亮的綠色植物。我對這盆綠色的植物十分的喜愛,總是時不時去看它一眼。於是在我走的時候,姐姐拿了一個喝過的透明酸奶瓶子,用剪刀剪下了一支綠色的植物,插在了瓶子里,讓我帶回家。

  我回到家以後,就把瓶子里灌滿了水,然後就放在我書桌的邊上。隔了幾日我去看它的時候,這隻小枝葉已經默默地抽出了新的葉子出來,綠油油的,顯得十分有生命力。現在幾個月過去了,這個生命力旺盛的小傢伙,長得更加旺盛了,絲毫不會讓人覺得它以前只是一株小苗苗。

  我現在無論在生活上或者學習中遇到任何問題,我都會想到那顆頑強的植物,這個小傢伙激勵着我,勇於面對困難,迎接挑戰!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植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