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馬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裡是一個大名鼎鼎的小馬虎,在班級里也是無人不識的小馬虎。 

  有一次,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做數學題,忽然看到了一道非常簡單的應用題,我想:只題目太簡單了!於是便快速做了起來。明天作業我准得100分!我心裡美美地想着。可是,第二天,我只得了95分,仔細一看,嘿,我真馬虎呀,竟然把那道題給做錯了。我把“54”寫成了“45”,真叫人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我正在彈鋼琴,翻到老師布置的曲子,哇噻,這麼容易背誦的曲子!我心裡暗自得意,這次准能得到韓老師的表揚了!可我一得意,便開始馬虎了,彈錯了好幾個音。一首簡單的曲子就這樣被我彈錯了,表揚自然也泡湯了。 

  我常常提醒自己一定不能馬虎,努力和馬虎絕交,可馬虎就是不肯。一次,我正在掃地,一位同學讓我給他講題,我講完后,背上書包準備和同學一起回家。組長攔住我:唐青青,你幹嗎去?”我說:“當然是回家啦!”“不是該我們組掃地嗎?”組長說。“今天不是我!”我振振有詞地說。組長笑着說:“班長,你是不是忙暈了,你剛才不是在掃地嗎?”我突然看到了一旁的掃帚,哎,我真是太馬虎了。 

  馬虎,讓我與100分分別;馬虎,讓我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批評。看來,我以後再也馬虎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小馬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