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馬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馬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的早晨,我正睡得迷迷糊糊只聽見媽媽大聲地說:“小懶蟲熊鳴非,起來了!”我暈暈乎乎地從床上爬起來,刷牙、洗臉。媽媽催着我喝完了牛奶,看我這麼慢,就說:“快一點,今天我要護導!”我一聽,就匆匆忙忙地換好校服,戴好紅領巾。手忙腳亂地穿好鞋,背起書包,像軍人一樣跟着媽媽衝出了家門。

  才走了幾步,我就覺得腳有一點不舒服,但是看到媽媽那麼匆忙,我心裡也沒在意。走了一小段,我覺得越來越不舒服了,於是低頭往腳上一看。哇!鞋穿反了!我忍不住叫了起來。聽到我的尖叫聲,媽媽停住了腳步。她回頭往我腳上一看,捧着肚子,彎着腰哈哈大笑起來。走在我們後邊的爸爸滿臉疑惑地走過來,看着我的鞋,也笑了。爸爸一邊笑還一邊開着玩笑:“熊鳴非呀,真是個糊塗蛋!”

  爸爸的話氣得我頭上“冒煙”。我站在路邊,哭也不是,笑也不是。媽媽忍住笑,說:“好了好了,快把鞋換過來吧!”為了挽回一點面子,我就叫爸爸給我遮住腳。爸爸彎下腰,輕輕地把我提起來。我趕緊脫下鞋,飛快地重新穿好。

  總算解決問題了。換好鞋,我頓時覺得一陣輕鬆。可氣的是,爸爸媽媽還是邊走邊笑,一邊笑還一邊唱:“小糊塗,真呀真糊塗……”聽了爸爸媽媽唱的歌,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哎呀!我真馬虎!

您正在瀏覽: 我真馬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