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水珠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珠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呼呼──”風婆婆高興地唱着歌,“轟隆隆──”雷公公興奮地敲着鼓,“嘩嘩──”雨媽媽歡快地跳着舞。我是一滴小水珠,我和兄弟姐妹們“滴滴嗒嗒”地離開了雨媽媽,來到地球上,我對這個新的世界充滿好奇! 

我和兄弟姐妹們來到仰慕已久的長江叔叔家,“撲通”,我迫不及待地投入江中,打起了水仗。奇怪!長江怎麼變成了大染缸,搞得我滿身臭味,暈頭轉向。我掙扎着睜開眼,不解地問長江叔叔:“叔叔,這是什麼原因呢?”長江叔叔長長地嘆口氣,說:“都怪那些不懂得環境保護的的人們,往我身上排放傾倒污水污物,孩子們你趕快離開這裡吧!” 

  我告別了長江叔叔,來到黃河阿姨的家我驚魂未定地緩緩流進了黃河。這時候,坐在岸邊的一位老爺爺,把剛吸完的煙頭順手扔入水中,“哧哧──”水面着火了!幸好我機靈非常,飛快地逃脫火焰的包圍,要不就早已葬身火海了。我心驚膽顫地問黃河阿姨:“阿姨,我們水為什麼會怕火?”黃河阿姨說:“那些不懂得保護環境的人們,隨意往我身上傾倒排放可燃物廢油,天長日久,水裡的可燃成分多了,隨意碰到一點火花,就會燃燒起來。孩子們,你趕快離開這裡吧!” 

  我告別了黃河阿姨,來到外國朋友的家──英國倫敦的泰晤士河,他熱情地歡迎我的到來。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哐啷──”一個酒瓶砸在了我的頭上,頓時,鮮血染紅了河水,我的兄弟姐妹也都被玻璃碎濺得血流滿面,無奈,我們只好逃之夭夭了。 

  唉!太可怕了,原來美好的人間仙境怎麼都不見了蹤跡。地球上的人們啊!你們怎麼這樣對待你們的母親河!你們怎麼對子孫後代交代!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怎敢再到地球來! 

  太陽出來了,我又變成雲,飄回了同樣變成雲的媽媽身邊,過着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水珠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