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丫丫酒杯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丫丫酒杯歷險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啊!我是一隻超可愛,超萌的小鴨子哦!我的閨名也是像我一樣超可愛,超萌的哦——丫丫!你記住了么!”我身上披着一身黑褐色的毛衣,圓骨碌的小腦袋,你可不要小瞧了我這顆腦袋,裡面裝的東西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哦;長扁的嘴,吃起東西來可不得了呢;亮晶晶的一雙大眼睛,似乎能把所有事物都能看個透頂;胖乎乎的身子,一雙細短的腿和一雙大大的腳丫子。怎樣?是不是被我的美若天仙的樣貌怔住了呢?不用猜,肯定是。因為我也是!偷偷告訴你哦!我今天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哦—酒杯。它和我?差不多?—胖乎乎的身體,一天細短的腿,一隻大腳丫。

  我緩緩的走近它,時刻準備着,越靠近一點它,越覺得它似乎沒有任何危險。伸出小爪子去觸摸它光溜溜的身體,感覺涼絲絲的,冰冷冷的。可越是這樣,我越有想要征服它的感覺,好像只有這樣,我才是‘王’。

  納,真想進酒杯里玩玩呢!可是,天不如人願啊。我頂着一張哀怨臉在酒杯邊緣徘徊着,冥思苦想着怎樣才能到酒杯的肚子里呢?突然,鄰居家的小孩闖了入來,見我皺着眉頭,似乎知曉了我達不到的目的。一把把我抓起放入我夢寐以求的酒杯的肚子里,喊道:“哦!醜小鴨進酒杯了,天下第一奇哦!媽媽,快來看呢!醜小鴨進酒杯了。”哼!沒見過鴨子進酒杯么,膚淺,等等,他說什麼?丑…醜小鴨?我哪裡丑了?你才丑,天下第一丑,居然誣陷我美若天仙的美貌。不過,看你幫我進酒杯,我就大發慈悲原諒你啦。“容華,快回來吃飯。”是這個說我丑的小子的媽媽。“哦,好的。馬上回來。”小孩應聲跑了回去,華麗麗的丟下了我。

  不過也好,扭扭屁股慶祝一下,咦?好像地方窄了一點,這個酒杯有了我的存在,根本沒有一絲空餘的空間嘛,怎麼玩?不行,我要出去,裡面那麼窄,還不如在外面玩。我想爬出去,可是,酒杯光滑過度了。我說你個酒杯怎麼那麼光滑呢?哼!爬的不行,我用跳的,三?二、一,我…跳……

  啊!太可惡了!我胖乎乎的身子根本跳不起來嘛,跳的不行,我只能出殺手鐧了—推倒酒杯了,酒杯破了,我小鴨丫丫不就可以出來了么!哈哈!我真是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小鴨丫丫啊!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我就不信推不倒你這個可惡的酒杯,哼!

  嗚……嗚,你這個可惡的酒杯還真推不倒,啊……!我要發瘋了,可惡的酒杯啊………

  一個鐘頭就這樣過去了,我已經使出渾身解數的招數了,依舊出不去……

  看着時鐘的秒針慢慢的轉動,心裡的煩又增添了一分。早知道這樣,當初就不應該這樣貪玩。想我小鴨丫丫的一世英名,今天居然敗在這個酒杯里。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六年級:譚惠靈

您正在瀏覽: 小鴨丫丫酒杯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丫丫酒杯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