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使我高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使我高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記憶這本厚厚的書,總能看到許許多多能讓人開懷大笑的事情,其中最能是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我在7歲時發生的一件事——做水果沙拉。  

  那是一個溽暑,爸爸媽媽有事要外出,把我和弟弟留在家裡,為了讓我們聽話留在家裡,媽媽還買了一些平日里我們愛吃的水果放在冰箱里。

  早上,我坐在電腦旁上着網,弟弟坐在床上看着電視。

  時近中午,我們兩的肚子都不約而同的叫了起來。

  弟弟剛巧看見了有人做水果沙拉,弟弟說:“哥哥,我們也來坐坐水果沙拉吧!”

  此時我也餓的撐不住了,便答應了。

  我們把冰箱里的水果拿了出來,有橘子、蘋果、梨子、哈密瓜、西瓜……

  我先叫弟弟把橘子的皮剝了,然後我在旁邊削蘋果和梨子的皮。

  要擺什麼造型呢?嗯,就擺個公園吧!

  我們先把葡萄的皮放入榨汁機里,很快,我們就得到了一杯黑色的水,我先將葡萄肉撲在盤子上,然後再把這些知道在盤子上,做公園的地板。

  公園內的涼椅,我們用哈密瓜解決了,為了讓它更穩固,我們在下面又墊了一層西瓜,照此做法,我們做了四張涼椅。

  公園內的大柱用什麼來做呢?這成了讓我們頭疼的問題。

  突然,弟弟靈機一動,說:“用蘋果的核和旁邊的一些蘋果肉來做不就得了?”我聽了,覺得這是一個好法子,就按照弟弟的想法去做了,我們也做了四根“大柱”。

  涼亭的頂部又怎麼做呢?這成了我們新的難題,我們先用西瓜試了試,但西瓜太重了,壓得大柱都倒下了,我們又用梨做了一下,我們先放了一層薄薄的,大柱能承受住,然後我們再慢慢的加重。知道到達大柱的最高極限為止。

  看着這個“水果公園”,我們的肚子叫得更加厲害了,弟弟正要伸手去拿,我一下把盤子端走,讓弟弟撲了空。“嘿嘿。先凍一下再吃。”

  放在冷凍室里凍了5分鐘,我們才拿出來,一拿出來,我和弟弟就狼吞虎咽,很快就將“公園”消滅了。

  吃完后,我們都感到非常累了。便倒床就睡。

  媽媽回來看到我們這個狼狽樣,笑的前仰後合。

  這件事真使我高興!因為我不僅享受到了美食,還學會了一門本領。同時還讓我的童年這本書又多了一件開心事。

  PS:這是考場作文,30/30.謝謝觀看。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使我高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使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