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錦江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江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銅仁,它是一個三川秀麗,物產豐富的好地方。特別是迷人的錦江河,令人神往,讓人流連忘返。

  錦江兩岸,一棵棵垂柳像害羞的姑娘,迎風甩動着它那又長又細的頭髮。形狀各異的鵝卵石布滿了整個岸邊,有大的,小的,圓的,扁的……五彩斑斕的石頭淌在河岸邊,讓人一看就生愛慕之心。我們的到來打破了恬靜沉睡的鵝卵石,發出了美妙的音樂。挑選一塊又薄又扁的在河裡打水漂,有趣極了!

  河水清澈見底,舒緩平穩的流向遠方,嘩!嘩,唱着動聽的歌。夜晚,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倒影在河裡,顯得格外優雅。魚兒悠然自得的游來游去,快活無比。

  河面上有大小不一的小舟,漁夫們在河中央撒網打魚,不斷的敲打船舷,“當!當!”使本來安靜的河流,熱鬧起來。我想起了一句的古詩:君看一葉舟,出沒風波里。

  錦江河最熱鬧的要數五月初五,每年這個時候都要舉行龍舟賽,整個錦江河都沸騰了,記得上次的國際龍舟賽就是在這兒舉行的,為我們增添了光彩。

  錦江河,美麗的河,我愛你!

  銅仁市三完小六年級:蒲佳欣

您正在瀏覽: 錦江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