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遇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遇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空遇險記

  身為宇航員的我,已經進入了外太空,我選擇了在金星上落腳。當我正要報告給總部時,對講機卻毫無聲音,這時,從遠處飛來了一大批UFO......

  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只見我躺在一張智能床上,這張智能床可以隨意得給你提供各種東西,我的周圍包圍着一大批頭上兩根天線,一隻眼睛的外星人。我和他們交流,客人來的語言根本行不通,原來,他們用超聲波進行交流,可我不會,只好用肢體語言表達。

  他們明白了我來自哪裡,他們用高科技安特UW給我顯示具體圖像。安特UW可以自動提供信息,原來,他們是金星人,他們還告訴我,千萬不要靠近冥王星,那裡的外星人擁有非常先進的高科技,對他人有敵意。我也用肢體語言告訴他們,我一定要去探個虛實。他們還願意送我兩個外星人,以防不測。於是,我帶着兩個外星人啟程了。

  我們剛下飛船來到冥王星的土地,從各種坑坑窪窪的小洞里爬出來了一種跟海獅差不多,長着一副人類的嘴和臉的外星人。就是他們!兩個外星人用肢體語言告訴了我。看着這群外星人,真不敢相信,他們有非常先進的高科技。他們用尾巴傳遞信號。我不行,可那兩個金星人會,我就讓他們當翻譯了。

  我的友好措施還真有效!他們不僅向我介紹了他們的高科技,還送給了我一個改正帶。這個該正待不僅能擦去錯字,還有電子詞典等功能呢!

  宇宙真是奇妙無窮!孕育了這麽多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太空遇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遇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