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遇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遇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那次田野遇險記,真是嚇人啊! 

  那是一個十分炎熱的暑假,我和表哥背着家人偷偷地溜到了田野里去玩了。 

  說到田野里玩兒,可表哥又說要到鄰山去“冒險”,沒辦法,本來想去抓青蛙的我只好跟着表哥去搞那個什麼所謂的“冒險”。 

  嘿!還別說!剛到鄰山我們可就就發現了個“大寶藏”——河邊的一棵柿子樹!雖說我不愛吃那玩意兒,可這畢竟是我們“冒險”的收穫,所以我們還是三下兩下的爬上那棵大樹並隨手就摘下了幾個柿子塞到口袋裡。 

  正當我們滿載而歸之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有一隻一米多長的大黃狗攔住了我們的去路。 

  表哥真不夠朋友!沒等我反應過來,他一溜煙就跑了,在大黃狗還沒有追上時就跳到一條小水溝的另一邊逃走了!卻讓我單槍匹馬地跟大黃狗作戰! 

  當時我本來想冷靜下來,等候大黃狗離開的,可誰知大黃狗卻我主動發出進攻!當時的我急中生智,從口袋裡抽出一個柿子扔了過去,呀!好准!我既然打中了大黃狗的腦門!(唉,不去當投彈兵真是太可惜了。) 

  這一扔可不得了!也許大黃狗被我扔得神經錯亂了!汪汪地狂叫着,然後拼了命似的朝我奔來。此時此刻,沒想起了一件事有什麼辦法比逃跑更好了,於是我拼了命似的逃跑。 

  跑着跑着,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奶奶曾經告訴過我——遇到狗時千萬不能亂跑,好好地蹲在地上看着那條狗,那狗就認為你要發起進攻了,所以就會逃走。 

  我不管那麼多了,轉過身來一蹲。 

  只見那狗先是一愣,看了看我,夾着尾巴就溜走了。 

  我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我還以為大黃狗會咬我呢! 

  打跑那條狗后,我立馬回家了,並對親人們敘述了我這次歷險的過程,還嘲笑了膽小的表哥。 

  打那以後,就是再大的狗我也不怕了,因為我明白,許多狗都是以為人好欺負才追我們的,我們太重看了那些膽小的狗了!

您正在瀏覽: 田野遇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遇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