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遇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遇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鴨遇險記 

  這天下午,風和日麗,太陽暖洋洋的照在大街上,午睡過後,幾隻小鴨子由鴨媽媽的帶領着,大搖大擺的在街頭漫步。 

  突然,兩隻最小的鴨子發現前面商店的櫥窗里放着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熊玩具,同時發出了快樂的叫聲,怕打着毛茸茸的翅膀,相互對視一眼,便脫離隊伍,不約而同地沖將過去。但是,眼看快到櫥窗旁了,卻忽視了櫥窗前那個沒有蓋好的下水井。其中一隻小鴨一腳踩空,突然失去重心,身體晃動着,另一隻小鴨見了,忙去伸出翅膀要拉他一把。可自己也沒站穩,兩隻小鴨子絕望地呼救着,便一起掉進了井裡。 

  見有鴨子跌進了井裡,小鴨的隊伍一下子亂了套,它們紛紛“嘎嘎嘎嘎”地叫着,跳着,撲着翅膀,絕望地這個往東,那個去西,有的甚至逃離了隊伍。還是鴨媽媽最冷靜,它組織好小鴨子們,帶着它們找到巡警,圍着他又叫又跳,還不住的叼他的褲腳。 

  巡警被突然闖進來的鴨子們嚇了一跳,但是當他看到鴨子們反常的行為,立刻意識到一定有什麼事情發生,他隨着鴨子們趕到下水井旁,可是他能有什麼辦法那?下水井那麼深,要是有一個網子就好了。正當大家都在冥思苦想時,眼尖的鴨媽媽看見了一個孩子手裡拿的撈魚網,便飛奔過去,擋在孩子面前,讓巡警要來了撈魚網,把小鴨子們打撈了上來。 

  小鴨子得救了,望着站在眼前的兩隻~~落湯鴨,他們低垂着頭,把頭埋在了翅膀下面,毛茸茸的絨毛濕濕地貼在瘦小凍得發青的身上,聖體冷得直哆嗦,口中低低的發出低音。二個相互依靠着蹭到了面色嚴厲的鴨媽媽跟前。慢慢的鴨媽媽眼中充滿了憐惜與溫柔。兩隻小鴨忙擠進鴨媽媽翅膀下面,在翅膀下面蹭呀蹭,享受着媽媽的體溫與心疼。鴨子們高興的圍着巡警和孩子歡快的叫着,就像是在感謝他們哩! 

  天邊飄來了一朵朵美麗的火燒雲,它們都停止了流動,似乎也分享着大家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鴨遇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遇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