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折書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書籤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要看課外書。可是我翻了很多遍,才找到昨天看的地方。我想:“要是有個書籤就容易找了。而且不用把書者上角了,這樣會破壞書的。”

  於是,我就找來摺紙,按照說明書上的折法,開始做起書籤來。第一步:先把一張正方紙對摺一下,然後在上方畫上一個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用剪刀剪下外邊剩餘的地方。第二部:把對摺后的正方形底部像摺扇子一樣,對摺兩次,使底部翹起來,就可以掛在書頁上了。最後一步:把書籤裹上一層膠帶,這樣紙書籤就不容易碎了。如果你想要更美的,你可以在書籤上塗上顏色。

  書籤做好了,好漂亮啊!我把它放在書上一試,很好用。看來我的勞動成果還是蠻不錯的。

  你如果有興趣,可以照上面的方法試一試哦,會有驚喜的。

  日照市金海岸小學六年級:厲芳君

您正在瀏覽: 折書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