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相冊,每當翻開它,就好象翻開了一本童話故事,引起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今天,我又打開了它。

  第一頁上是兩個小孩,大約兩三歲,扎了一個“衝天炮”,一套粉紅色的衣服,一雙天藍色的鞋,好象兩個洋娃娃,他們就是我和我表妹,聽媽媽說,我們小時候總是打架,妹妹力氣大,把我推到一個牆角,我也不甘示弱,用牙咬她,有一次,我把妹妹給咬傷了,後來,被爸爸媽媽K了一頓。

  第二頁上是我在看駱駝,大約四五歲了,我問爸爸:“爸爸,爸爸為什麼駱駝有兩個山,我們就沒有呢?兩個山裡又有些什麼?”爸爸媽媽都被我那天真的話給逗笑了,而我卻還在看着駱駝,心裡特別的好奇,許多問題都湧向我的腦海。

  第三頁是一個小泥猴,為什麼說是泥猴呢?因為,我那時已經五六歲了,特別愛玩泥巴,所以就像一個小泥猴了,有一次,我把泥巴給帶回家了,就在家裡玩泥巴,弄得家裡到處都是泥巴,爸爸媽媽回家了,看見家中這破爛不堪的樣子,又看看滿臉是泥巴的我,爸爸氣得眼中冒火說:“好啊,你還嫌家裡不夠乾淨,幫我把牆壁上刷了一層黑,用得‘油漆’可真多!”媽媽卻說:“算了算了,我看我們家的孩子挺愛做這種‘小製作’的。”就這樣爸爸媽媽足足幹了一星期的活才把家裡弄乾凈,想起這件事,我就有點愧疚。

  第四頁是一個小姑娘在吹蠟燭,是我過十歲生日照的,那天,我把好朋友接到家裡來一起玩,下午,我們還到我一個朋友的媽媽開的酒吧裡面去唱了歌

  的。

  在翻一頁,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空白,幾年後,這裡將會添上一張什麼樣的五彩圖呢?

您正在瀏覽: 相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