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瞬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後的瞬間 

  我現在在做語文期末練習卷,六年級他們應該在做數學畢業考的試卷吧! 

  回想起中午,我看到了那精彩的最後一瞬間,那是六年級的人一個學期以來最無拘無束的一瞬間: 

  吳雙和班裡的那群女生在603班門口跳皮筋。宋純晨、陳佳純她們也在601班門口跳皮筋。吳海鵬、錢森林、王志凱他們幾個男生依舊在601班門口的這片小操場上玩跳高。吳曉暉和吳浩梁在走廊上玩…… 

  也許過了這一瞬間,我的眼前再也不會出現這樣完美的畫面;也許過了這個學期,我會漸漸把我在六年級的那些好朋友淡忘。 

  讓時光再倒流到前幾個星期….. 

  和吳雙她們一起在寢室里聊天、跳皮筋;和吳葛花、虞晨苗還有丹萍她們在108寢室聊天;和那些曾經讓我很討厭的男生在106班門口鬥嘴、爭執;和宇嘉,還有從讓我討厭到成為朋友、最後變成我哥哥的那些男生在最後兩個晚自習下課打“水仗”,導致全身淋濕…..這些都清晰地留在我的腦海里,又怎能讓我忘記? 

  現在,吳雙他們還剩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就要離開這個已經差不多成為過去的學校了,我又該用什麼的表情去面對她?又該怎樣去面對接下來的考試?我是該放下自己的不舍來面對現實,還是停留在過去的腳步中?一切一切,全都因為我的捨不得! 

  如果時間能停止,那就停止在這一刻吧!停止在這精彩而又珍貴的最後一瞬間!哪怕只是一分鐘也好。因為五年級不止只有我一個人捨不得,相信:還有更多人和我一樣放不開手,放不開那些feiend。 

  我在心裡對蒼天說:如果你也為我們感到傷感,那就請你下一場雨,衝去我們的傷感,洗清我們的大腦,告訴我們過去了就是過去了,絕對不可能再重新上演在我們的眼前! 

  20分鐘之後…… 

  呵呵!(苦笑)原來蒼天也會聽我講話,也會實現我的願望。不過可能是蒼天也被我們感動了才下雨的吧!而且剛好是在六年級的同學們離校的時候! 

  只想對他們說最後一句:我們會再見!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