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燭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的瞬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教練們把我們安排地像小貓一樣,不能說話,但仍能聽見細碎的講話聲,教練們把這個帳篷處理好了,又處理那個。夜,深了,天黑了。那燃燒着的蠟燭,是不是該休息一會了?

  已是十點多了,帳篷外仍閃動着教練們的身影,那頭上的燈,不知疲倦地亮着,用那光芒照着一個又一個的帳篷。

  十一點,到了,教練們還在忙碌着,帳篷外結了一層露水,教練們蓋上了外帳,拉上了拉鏈,補上了蚊帳上的洞,在蚊帳上塗了一層風油精。在外面,不停地閃動着那忙碌的身影,尋找那一個個不足的地方……

  不知是幾點,我們都睡了,教練們又拉好那沒關的蚊帳,那燃燒的燭,你累了嗎?外面還有你忙碌的身影了嗎?我們不知道,做着一個個甜蜜的夢……

  人們把老師比作春蠶,比作蠟燭,的確,他們付出的還不夠多嗎?好像又聽見帳篷外教練們說話的聲音,聲音已不再那麼洪亮,而替代的是沙啞,我們看到教練的口中,含着那喉片,燭呀!你的光暗了嗎?你累了嗎?你休息了嗎?

您正在瀏覽: 燭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