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懷 標籤:關懷作文

重慶萬州太白岩小學六年級四班 程浩洋 

  一種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內心感到無比的溫暖,這種暖流今身讓我忘懷…… 

  從小到大,有多少人曾經關懷過我,有多少人讓我感到快樂,而給予我最多的溫暖,是對我無微不至關懷的父母。 

  我的父母在生活上關心我,記得那次,是一天半夜裡我突然發了燒,我還小,只是記得媽媽背上我,就吃力的出了家門,我依偎在媽媽的背上,雖然天氣冷,但我卻感到十分溫暖,我用那雙嬌嫩的小手撩開媽媽的頭髮,只見媽媽的皺着眉頭,那雙焦急的眼光,在四處張望,我似乎看見了看見了媽媽那顆火熱的心,在等待着……好容易才到了醫院,我躺在病床上,目光獃獃地望着媽媽那晃動的身影,在醫院裡來來回回,不知為什麼,那雙疲倦的眼皮始終不肯閉上,過了一會,媽媽走了進來用那雙操勞已久的手撫摩着我……我看見了,看見了媽媽慈祥的一面,不知不覺。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我的媽媽不僅在生活上讓我無憂無慮,在學習上,也十分關心。每天放學后,我做作業時,媽媽就坐在沙發行,從我的書包里把書一本一本拿出來檢查,邊檢查邊守着我做作業,我轉過頭,看見媽媽一手拿着作業本眼裡時而憂慮,時而開心,他看見我那語文書上畫的圖,字亂糟糟一團,媽媽的眉頭擾成了一個大疙瘩,兩眼盯着那看,還審問我一兩句。看到我的數學作業全是勾勾,便會心地笑了,笑得是那麼開心。 

  當你需要幫助時,父母會無聲地走到你身邊,給予你最多的關懷,她時時刻刻保護着你,關懷着你。

您正在瀏覽: 關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