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懷的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懷的力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是夜晚一個人提着燈,走在狹窄的小路上,感覺孤零零的。一陣雷響。我的燈熄滅了,我一個人站在無聲無息的黑暗裡。感覺不到一點溫暖。我聽到了我的腳下有一滴一滴的滴水聲,那是我的眼淚。我此時感到真的很無助。我找不到回去的路,我該怎麼辦,風停止了。我感到非常的冷,但是沒有一個依靠,有一種聲音,在我腦海里回蕩,那聲音給了我堅強,但心魔把我鎖在一個沒有光的地方,鑰匙就在我的手上,可我卻抓不到……烏雲散了,月亮出來了,我沐浴在月光下,感到無比的溫暖,它照亮了我回家的路,它指引着我,但卻把我帶進了一個更為黑暗的地方。我轉過身,月光已經消失,我又陷入一片黑暗之中,我哭泣着,有一種信念在我腦海回蕩:世界末日還沒到,為何這麼沮喪?我堅強的爬了起來,但我找不到路。我埋怨着……但我堅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我的燈又亮了,我的影子也出來了,此時我感覺我不再孤獨。關懷是沒人都必須得到的,如果一個人沒有別人的關懷,那他該是如何的自暴自棄……

  溪口小學六年級:王越

您正在瀏覽: 關懷的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懷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