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關懷 標籤:關懷作文

大家都知道,黑巧克力是苦的。但是,吞了之後卻是甜甜的,總讓人難以忘懷。 

  不知道是多久的事情了。那一次,我第一次明白為什麼有些人為什麼喜歡吃黑巧克力了。這是苦的開始,那時候我左腳的後跟弄傷了,痛得有如被刀割。上體育課了,我很害怕。因為體育課要測試跑步,不跑的話我們班的“八公”肯定說我在裝的。快要輪到我跑了,排在我前面的馮美婷悄悄地說:“你的腳行不行啊,告訴老師吧!”我搖了搖頭。在我旁邊的何玉賢突然叫我:“李嘉樂,別跑了!你看,你的襪子都被血染紅了啦!”我望了望我的鞋子,真的被血染紅了!”馮美婷也看到了,馬上跑到老師那邊告訴了老師。而何玉賢,則扶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到醫務室。我脫了鞋子,一看。啊,我大的一堆血跡。何玉賢看到了說:“喲,好像傷得好重啊!”說完她馬上拿出藥箱,找了些棉棒和紅藥水。這時,馮美婷過來了,喘着去對我說:“我……我……幫你和……和老師說了,他……他……說批准你腳傷好了再測試。”“哦,你坐下吧,看你的樣子。”何玉賢這時準備給我上藥了,可是我從小就害怕上藥。馮美婷看穿了我的心思就安慰我說:“哎喲,不要怕了。紅藥水不痛的啦”何玉賢也接著說:“不要怕了,這樣吧。如果你上藥的話,我和馮美婷就買個巧克力給你吧”聽到巧克力,我就不能拒絕,因為巧克力是我最愛吃的東西啊。真的,有時候我會覺得何玉賢有點像個大人,因為她總是為我和馮美婷着想和總是關懷着我們。不知不覺,何玉賢已經給我上完葯了。我笑嘻嘻地說:“哈哈,巧克力,你是我的了!”到了中午放學,我冤鬼纏身地纏着她們倆。我的腳?哦,沒事了。因為有了她們倆關懷啊。到了小賣店我挑了個黑巧克力,馮美婷問我:“為什麼挑黑巧克力啊,很苦的啊”我沒說什麼,只是對她笑了笑。 

  黑巧克力是苦的,吞了后卻是甜的。就像那次,雖然開頭腳很疼,可是後來卻有了朋友的關懷。 

  關懷,無論你是受關懷的人還是關懷別人。你都會像吃黑巧克力那樣,開頭是苦的,後來卻是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關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