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伸出關懷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關懷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許多人並不是和我們一樣衣食無缺的生活,像有的人窮到沒有衣服穿、沒有食物可以吃,有的人兒子、女兒都不在身邊,就這樣孤單的過完這一輩子,還有些人從小父母就去世、失蹤了,從此無依無靠的,還有,有的人這輩子拚命的上班賺錢,但老了以後沒有任何親人在身邊,雖然衣食無缺,但還是孤孤單單的在家中享受他的財富,一點也不快樂。

  史懷哲是一位醫生,他曾經在一個醫療資源很落後的國家,幫助他們,為他們治病,史懷哲曾經醫治過麻瘋、日晒症和昏睡症等等的許多病症,也有許多人來請他幫忙治病,所以他越來越有名。

  陳樹菊是一個在菜市場賣菜的人,他把賣菜賺到的錢通通把它捐出去,他以前家裡非常的窮,沒錢讓他上學,後來有人知道了,出錢出力,幫助他,所以他想回報這個社會。

  在台灣也有許多像陳樹菊和史懷哲一樣的善心人士,史懷哲和陳樹菊是屬於個人的行善行為,還有一些大型的機構,向慈濟等等,還有些在招募新志工,舉辦捐錢活動,還有些政府招募的慈善機構,都可以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還可以讓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的到真正的快樂和幸福!

  雖然現在的社會這麼發達、這麼進步,但是只要你用心觀察,其實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都有許多需要別人幫助、關懷和照顧的人,讓我們伸出關懷的手吧!有的時候雖然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幫忙,其實對那些需要別人幫助的人來說卻可以為他們創造幸福的一件事,讓我們成為一位喜歡幫助他人的人吧!

  六年級:天臻

您正在瀏覽: 伸出關懷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關懷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