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2集 3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2集_3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0字  編輯:得得9

海倫看着不知所措的民眾一個個跪倒於血色的雪地上,用顫抖的聲音在祈求,用無助的眼神在驚恐張望……她卻悲傷的笑了——因為什麼都不知道,所以能得到保護,能得到……所謂的幸福。那麼我們,戴蒙維斯啊……我們,是為什麼而存在呢?是為了他們……愚蠢無知的……而不能有絲毫為自己考慮的可能? 

  觸目所及的世界,只有單調的血紅,但沉浸於此種景色和情緒之中的同時,海倫冷靜的目光還是捕捉到了幾幕異常——突然發病,有民眾倒下,更再未起來……有人上前救助,但更多人如同潮水一般的避開了那一危險……更甚者,有人萌生了殺意…… 

  冰神之罰嗎?他們給予這一必死疾病的名稱……居然是以你的名字,居然認為是你所造成的……娜芙安啊,我還能對正在悲傷中的你說什麼呢?能讓他們明白,這是他們自己引發的災難嗎? 

  不能在寒冷的天氣存活的致命微小物,隨着人們為了擴大生活範圍,焚林圈地這一行為的流行而復活;而傳播災難幼苗的菌類孢芽,在動物被無節制捕殺的情況下,失去了可控制其生長的天敵…… 

  是習慣依賴還是太自以為是了……為什麼我們眼睛拒絕看見微小的因果?總在災難已經發生,才可能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總是考慮不清楚……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究竟是什麼…… 

  祈求的聲音在增大,祈求的人群在增多…… 

  從各地彙集過來的人和聲音……即使自己的心中有着不滿,卻仍無法忽視了。可是,能在此時召喚娜芙安嗎?海倫靜靜的看着疾病的蔓延,還有已經不知連續下了多久的血雪。然後,她感覺到自己心弦突然綳斷了……因為那寄放於遠方的心突然整個碎裂。 

  “……戴蒙維斯……”知道一切已經結束,知道精靈們想安慰自己,知道整個自然的世界都在悲鳴,但吐出這個魂牽夢繞的名字后,海倫默然——心已經死了,不過暫借冰封的力量維持着,但……這又能維持多久呢?即使不甘心,但還是要完成這一件事,盡女皇……最後的義務吧。 

  “娜達。”海倫的聲音中沒有牽挂,因此隨着她的呼喚出現於半空中,那條閃耀着神聖銀白光芒的巨大冰龍特意將頭探到了海倫身前,眼中的睿智盡被擔憂和悲傷掩蓋。 

  “……或許會很委屈你,畢竟你是五龍之一泰冰的母親。不過……不論未來如何,還是請你守護我們,好嗎?”海倫的要求,令明白一切已經成為定局的娜達只能無奈點頭。然後,她將海倫召喚娜芙安的身影,及其後的一幕幕都牢牢的記在了腦海之中…… 

  *** 

  看着在自己一再召喚下,仍姍姍來遲的娜芙安,海倫第一次感到了陌生。優雅的上族氣息,已經蕩然無存,一片凌亂;外冷內熱的心神都已凍結,表露出來的是極易傷人的利刃…… 

  “在這種時候,你召喚我有什麼事。”娜芙安的聲音中蘊涵著洶湧的暗波。 

  “因為他們在祈求……”海倫淡然的望了望皇城之外,黑壓壓一片的民眾,“疾病,還有火之主……和你的力量的失衡——” 

  “什麼祈求?為什麼我要回應這些只知道依賴他人的可笑生命?如果可以,我寧願親手毀滅他們!”打斷了海倫的話,娜芙安尖銳的聲音,輕易在皇城之中造成了暴風雪。僅因為娜達的存在,海倫並未受到傷害。 

  “……果然如此……那麼,看來我不能再讓你出去了。因為你已經失控了……”海倫的聲音有些超然,她只是靜靜望着娜芙安,坦然面對娜芙安沉默地審視。 

  “你……也要背叛我們?”聲音低沉了下來,娜芙安大有動手之意。不過海倫的話令她停住了。 

  “不,我和洛加西他們不一樣。正因為知道真相,甚至,知道戴蒙維斯仍會復活——雖然不知會過去多久……但我不希望失去你這僅存的朋友。我們一起沉睡吧,娜芙安,相信我,一定會等到他們重新回來的一天,一定會的。”冷靜的聲音中是一種關懷和懇求。 

  “你認為我會相信嗎?我怎麼可能相信!即使,是聖明那個混蛋,一旦失去了力量、失去了精神烙印,沒有生命氣息的他,也絕對不可能復活的!何況,這次……聖明他也有參與其中,你認為他會讓他們有復活的機會?”邊微微搖頭,娜芙安邊緩緩輕笑着,應她的心神而起的風雪,卻在有限的空間中狂嘯。“你不覺得,你……和我們一樣,都已經失去太多了嗎?如果……我是戴蒙維斯的話,我絕對不會讓你成為什麼女皇的……所以現在,你不認為,你已經不需要再為他人,而繼續犧牲你自己了嗎?” 

  “……但是,你也不應該將自己的悲傷加於無辜者的頭上。”海倫沉吟了半晌,才勉強開口做出回應。 

  “如果我一定要如此做,你又能怎樣呢?憑你……能阻止我?”娜芙安和海倫針鋒相對,“何況,他們是什麼無辜者?裝出一副這樣的面孔而已……只知奪取接受,不知付出給予。只想得到更多,他們比他們所認為可惡殘忍的吸血鬼——那些大多僅為了維持生命,而不得不吸血的吸血族都不如!裝什麼無辜呢?我們的確擁有強大的力量,但我們的力量……難道就是為了維護這樣的他們?就是為了犧牲,為了救這樣卑劣的他們?” 

  “……即使的確如此,但現在的我,還是無法放下女皇的身份。”海倫伸出了一隻手,看着在自己意志下顯露於手心的白色結晶石,“至於我的力量……不要逼我出手,娜芙安。我還不能很好的掌握這種力量的,原始的冰之力……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危險……” 

  “……你和戴……”看着不起眼的白色結晶石,娜芙安逐漸平靜了下來。明白了什麼,因而忍不住哽咽地笑了:“你們……對彼此還都真忍心。……原來戴蒙維斯……讓你承受了部分原始的冰之力啊。這無比危險的巨大負擔啊,那麼,我們也算同病相憐了!……也罷,就依了你吧……反正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揮手召來自己的坐騎:神冰獸和聖冷獸,娜芙安略微遲疑了一下,卻還是下了手。而未來得及開口,海倫只能愕然看着娜芙安的舉動,半晌才終於能反應過來。“你,做了什麼啊?取走聖冷獸的第三隻眼的話,他會——” 

  “娜達,這個‘聖冷獸之眼’將是憑證。如果有誰帶着這個東西來到這裡,便放他們進來!”將“聖冷獸之眼”給娜達看了看,娜芙安這才回答海倫,“我,不希望在那一天未到來之前被打擾,所以才決定如此的……只有戴蒙維斯復活,那伽和冷獸才能復活,而我們也才能醒來。” 

  “但何必犧牲他呢?我已經要娜達……”海倫還是繼續說著,但沒有反抗之意,更平靜等待着死亡的聖冷獸令她無法再說下去了。 

  “你不會是光要娜達在這裡守護我們吧?即使復活……他們也不見得記得過去的。為避免力量失衡,娜達無法離開這裡,如果不以憑證喚醒他們的記憶,帶他們過來,到時候他們怎麼喚醒我們?”娜芙安的話令海倫無法反駁,“很諷刺,我們上三族因為生命漫長、力量過大,所以最擅長的便是……遺忘和沉睡。何況,如果我是聖明的話……即使真讓他們復活,也不會想讓他們恢復這不愉快的記憶的。”看着聖冷獸步入死亡,又看了看手中的聖冷獸之眼,娜芙安自嘲地笑了笑,這才示意仍戀戀不捨的神冰獸離開。 

  “……沒有掌握自己未來的能力,不能順從自己的真心。我似乎是你們中最差勁的一個。”而和娜芙安一樣,神色複雜的看着神冰獸離開,海倫突然別有一番感受在心頭,“即使以人類的身份而論,我也不如一心為洛加西考慮的傑妮亞……”托在她手中的白色結晶石終於開始顯露真實的力量了—— 

  最初只是薄冰急速蔓延,而所在的房間在瞬間變為一片雪白后,冰雪如空氣一般無處不在了。 

  “我喜歡這樣的你,海倫。傑妮亞……已經變得太陌生,太不擇手段了。今日的局面,未來將不斷出現的災難……可說都有無知、因妒忌而瘋狂的她推波助瀾的成分在內。”模糊了視野的冰雪之中,娜芙安一字一句說得緩慢,但發起的又一陣風暴卻十分迅速——將送入其中的聖冷獸之眼,立刻帶離了即將陷入重重寒冰保衛之中的皇城,“去吧……到你該去的地方……”血雪不再下了,青空之中,消失於遠方天際的的聖冷獸之眼格外耀眼。 

  “是嗎?但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不誠實的自己……”感覺到血液都在凝固,海倫靜靜望着娜芙安為未來所做的準備,卻又不得不產生了憂慮,“你……居然把自己的結晶核粉碎……” 

  “無所謂的,既然是要沉睡,便不需要這些力量……看看讓人類擁有它們,又會怎麼樣。”娜芙安說得輕鬆,也做得從容——她將維持着自己生命的結晶核顯現到手上,慢慢粉碎,繼而讓碎屑也隨暴風雪遠離皇城,“擁有這些令人仰慕的力量,我卻沒有感受過多少幸福……看對那些希望擁有力量的祈求者,又能造成何種影響吧!不過,已經不關我們的事情了……” 

  美麗卻冰冷的白光翻騰,慢慢擴散……眾目睽睽之下,整個皇城在震動中成為了冰柱。氣溫普遍下降,疾病突然康復,人們漂浮在空中被送往了遠方,遠離了冰凍的皇城……自然,這一刻就此定格於在場者的腦海中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2集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2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