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的搖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的搖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校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校園的一年四季也是美麗的。校園裡的樹發芽了,充滿了生機。夏天,校園裡的花兒開了,有着五彩繽紛的顏色。秋天,樹上的葉子開始變黃,開始掉落了。冬天,校園裡被白雪覆蓋了一層棉被,顯得十分迷人。

  可是,如果我們美麗的校園沒有大家來保護的話,我們校園將會變成什麼樣呢?

  校園裡的環境雖然很好,但是卻沒有人來保護它。同學們不斷的在扔垃圾,造成了環境的污染。如果沒有一個人去制止的話,我們的校園將會髒亂不堪。如果沒有一個人去保護的話,我們的校園將變得十分骯髒。

  校園裡的設施非常好,可是如果同學們不斷的去破壞,這些設施很快就會壞掉。如果有人去制止這些人的話我們校園裡的設施就會完好無損,讓同學們去使用,去更好的學習。

  有人會說,校園裡的其他人不能保護校園嗎?為什麼非要讓每個人都做到呢?可是保護我們的校園,人人都有這一份責任和義務。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學校里的一名學生,如果我們都不去保護我們的校園,那我們的校園該由誰去保護呢?

  我們的校園只有一個,是這個校園提供了我們學習,讀書,上課的地方;是這個校園讓我們在這裡充實的度過每一天。所以,這個校園就是我們的第二個母親,就是祖國希望的搖籃。我們要好好保護它,不能讓它被破壞。

  新疆八一中學義教部六年級:蔣何昕

您正在瀏覽: 希望的搖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的搖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