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假嫦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嫦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嫦娥自從離開后羿,離開家人,到了那荒無人煙的月球去,就總是悶悶不樂的,因為她很孤單。

  在嫦娥身邊唯一的夥伴——玉免,絞盡腦汁,想出各種辦法逗嫦娥開心,這不,玉免在給嫦娥講笑話呢:“從前,有一個人,別人問他什麼,他都說‘沒有’,,你聽過這個故事嗎?”嫦娥才不理他呢,在心裡說:“天天呆在這個鬼地方,聽過什麼故事啊?!”玉免笑地說“沒有聽過的是傻子,”不管玉免在那裡,笑得前仰後合,在地上打滾,嫦娥卻一點表情也沒有。玉免只好跳起了自編的“免子舞”,一會兒翻跟斗,一會兒扭屁股,嫦娥無精打采地說“你這舞天天都跳,煩不煩啊?玉免沒轍了,問他出不出去玩?嫦娥太無聊了,欣喜地答應了。

  出了月宮,玉免的耳朵大,聽力很好,突然聽到了不遠處有一種細小的聲音向這邊傳來。就問嫦娥“你聽到什麼聲音沒有?”嫦娥耳朵雖小,但起碼還是吃了仙丸,當了神仙的,就說:“聽到了,好像越來越大。” 

  慢慢地,一個龐然大物離他們越來越近了,那聲音震耳欲聾,他們看見了一個金色的正方體,兩雙藍色的翅膀插在上面,“頭”是粉紅色的,上面有兩根天線,“頭”在身體前面,整體活像一個大蛋糕。

  嫦娥嚇了一大跳,和玉免轉身就跑,“大怪物”奇怪地問:“幹嘛走啊?剛到月球來,都沒人歡迎!再說了,又不會傷害你們!”嫦娥半信半疑地回過頭,問:“你是誰啊?”“我是嫦娥啊!”嫦娥生氣地說:“哼!你是嫦娥,那我是誰?!!”“你是……是……誰啊?”“我才是嫦娥!!想當年我丈夫后羿射了九個太陽,為老百姓除了害,有很多人拜他為師,有個叫篷蒙的人,也是后羿的徒弟,他心術不正,總惦記着西王母送給我們的仙藥,有一次,他來家中搶葯,我為了不讓惡人得逞,就自已吃了,結果就飛上來了。”“啊!你就是傳說中的嫦娥!!久聞大名呀!我是中國第一個探月衛星,‘嫦娥一號’,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於10月24日發射於西昌發射中心,我來月球控索的。”嫦娥興奮地說:“你是從我的故鄉來的啊!那讓我來當導遊吧!”“可以啦,現在我要開始工作了!”嫦娥焦急地說:“噢,對了,你走時不要忘記把我帶走,真想念故鄉啊!”“喂!喂!別忘了帶我走呀!”玉免生氣地說,“兩個人都不理我!”真假嫦娥都哈哈大笑起來。

  (指導老師: 譚可)

您正在瀏覽: 真假嫦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嫦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