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假球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球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快來啊!我看到一個人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球球一邊呼叫着一邊跑下樓去。 

“什麼?你做夢吧。”爸爸迷迷糊糊地披上衣服出來,因為球球已經追出門去了,爸爸非常不放心。 

球球一到樓下,拉着路燈下那個人說:“你是誰?怎麼會跟我長得一模一樣啊?” 

爸爸也走出來了,一看燈下的兩個人影,愣住了。這是誰跟誰啊?爸爸連忙擦擦眼睛,確信是兩個球球。媽媽也下樓來了,一看這情況,馬上就衝著來人喊道:“你是誰?為什麼冒充我的孩子。” 

那人轉過身來,說:“媽,我是球球啊!他才是冒充的。” 

“亂說,我是真的球球,媽媽怎麼會不認識我了呢?”另一個球球也大聲嚷嚷。 

爸爸有點糊塗了,說:“到底誰是球球啊!” 

“是我。”兩個球球異口同聲地回答道。 

媽媽走過去,仔細地辨認了一會。真的球球後腦勺有顆痣,我一看就知道誰是真的。“啊,怎麼兩個人都有痣,而且長的地方分毫不差。” 

“來,捋起手臂看看。”媽媽讓兩個球球把袖子捲起來,發現左手臂上都有一點紅色的胎記。媽媽徹底呆住了。 

“那,我來問你問題。”爸爸說,“爸爸上次考你的腦筋急轉彎是什麼?” 

“什麼球你天天接觸?”兩個球球反應一樣快。 

媽媽思考了片刻,說:“今天晚上沒有分辨出真假,我是睡不着的。這樣吧,房間里有兩份試卷,你們都考一考,我就知道誰是真,誰是假了。” 

一聽考試,兩個球球的表情就不相同了。一個滿懷期待,一個愁眉苦臉。不管是歡喜也好,愁悶也好,這場別開生面的考試還是要進行的。爸爸媽媽各自監考一個,讓球球沒有絲毫作弊的可能。 

過來一會,兩張試卷都完成了。爸爸看了一下,指着一個球球說:“你為什麼冒充我家的球球啊。” 

“啊!爸爸,難道我試卷答得不夠好嗎?” 

“不,就是因為你的答卷太完美了,我才知道你是假的。我家球球一向不喜歡學習,考起試捲來稀里糊塗的,怎麼能夠做出這麼好的答卷呢?” 

“哦!我知道了。”假球球說著,渾身皮膚開始發亮起來,最後變成一個“怪物”。“怪物”說:“我來自外星球,就是你們地球人常說的‘外星人’,為了怕嚇到你們,我才仔細研究了球球的身體,化做他的模樣,沒想到給你們帶來麻煩。對不起!” 

窗外突然出現一輛懸浮的汽車,外星人從窗口跳出去,乘上車子,走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1)班 林成龍

您正在瀏覽: 真假球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