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也要革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也要革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某某人家的豬圈,一群豬正在開會。

  一隻老母豬無奈地搖了搖頭:“這年頭的日子越來越難過了啊。豬老了,肉也不嫩了,昨天晚上我聽主人說要把我給賣了,我被賣了,我的豬崽崽可怎麼辦呦?”一群豬崽崽爭先恐後地說:“要是媽媽被賣了,我們可怎麼活呀?主人怎麼那麼殘忍啊?”

  “至少你還能活命,我們那些年輕的豬啊,天天都要有一隻被扛出去宰了,害得我整天提心弔膽的,就算過了今天熬過了明天後天估計也得玩完!”一隻年輕的公豬抱怨道。

  一隻“德高望重”的老公豬發話了:“現在人們都奔小康了,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們豬可慘了,我們也要奔小康!”

  許多豬都歡呼着,一頭很懶的豬伸了伸懶腰:“你說怎麼個奔法啊?”那頭老公豬拍了拍肚子:“首先是老母豬。”那頭老母豬委屈地說:“我怎麼了啊?”老公豬看着那些小豬崽:“一定要計劃生育,人類一次只產一個或二個人,你們這些母豬一次就產了六七隻,你們沒經常聽人類說,地球只有一個嗎?”母豬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那我們要怎麼辦?”老公豬不屑地說:“這個嘛,你們問婦產科醫生去。”

  “然後是公豬們,要努力勞動,發揚我們豬的優良傳統,不可以整天睡了吃,吃了睡!”那些公豬們七嘴八舌地討論開了:“怎麼個努力勞動法啊?”

  老公豬瞪了那些豬一眼:“去打工唄!”有的豬憤憤不平地說:“那個飯店會收我們豬當服務員啊。”一隻“MM”豬說:“我覺得我最適合當飯店的掌柜了!”

  正當大家聊得起勁的時候,主人穿着睡衣從屋裡走了出來:“你們這些豬吵什麼吵啊,明天把你們都給宰了好了。”豬豬們立刻沉默。只聽見小主人發出朗朗的感慨聲:“所謂沉默是金啊,老爸,它們不吵了,你就宰不了它們了,估計沉默是金這句話就是這麼來的吧!”

  那隻老公豬悄悄地對眾豬說:“我們要讓人類知道,我們豬也是有尊嚴的,所以從明天開始,我們就開始行動!”

  第二天早晨,當主人打開豬圈時,眾豬一齊沖了出來,只聽見豬豬們說“從今天起,我們豬也要奔小康咯!”主人呆了眼,那隻“德高望重”的豬還呆在豬圈裡收拾行李,只見主人拿着宰刀走了過來:“看我不把你伏法。”

  豬豬們都去了哪裡呢?

  母豬奔到了婦產科,差點沒把醫生們嚇個半死。最後被警察拖進了公安局,那些警察們陰着臉,對母豬們說:“老實交代,從寬處理!”

  而公豬們也不好過,跑進飯店裡,被廚師逮了隔閡正着:“今天不用去買豬咯,有這些豬來白白送死。”不用說,公豬們全成了飯桌上的美餐。

您正在瀏覽: 豬也要革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也要革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