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落的網》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落的網》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讓我可以感動、流淚的感情,那就是友情。自從我看了《夏洛的網》后,我的心裡感慨萬分。就連動物之間都有這麼深厚的友誼,那我們就得更加珍惜了。 

  在朱克曼先生的穀倉里,生活着許多動物:小羊、老鼠、小豬威爾伯、蜘蛛夏洛……其中威爾伯與夏洛結為了好朋友,它們快樂生活着。一個可怕的消息打破了穀倉的平靜:威爾伯未來的命運將會成為熏肉火腿。作為一隻豬,悲痛絕望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救你。”於是,夏洛用自己的絲在豬欄上織出被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他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但,這時,蜘蛛夏洛的生命走到了盡頭…… 

  在作者E.B懷特的筆下,蜘蛛夏洛與小豬威而伯之間的友情是那麼令人為之動容,它們能為朋友兩肋插刀,甚至獻出生命,它們之間的無限信任令我熱淚盈眶……夏洛與威而伯這樣一個看似幼稚的故事卻揭示了人性的美好,揭示了朋友與朋友之間那種純潔毫無瑕疵的友情。夏洛用她的一生去幫助威而伯,使威而伯免遭宰殺,威而伯小心的關懷着夏洛的後代,他們彼此溫暖、彼此關懷,令我汗顏。朋友們,珍惜你手中的友情吧,別讓它悄悄溜掉。

您正在瀏覽: 《夏落的網》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落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