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奧運節目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節目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奧運節目讀後感 

  濱海縣第二實驗小學 王萌 

  2008年,是一個中國年,是一個奧運年,是一個另全世界人民難忘之年。因為,2008年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這是我們中國人的福氣。 

  2008年,20時8分,我準時打開了電視,觀看奧運開幕市。 

  哇!現在的北京煥然一新,晚上到處是星光點點,景色十分迷人,我相信,這迷人的景色,就能吸引很多運動者的。 

  在開幕市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奧運冠軍李寧吊在半空中,點燃奧運聖火的情景,這場面令我永生難忘。也給全國人民留下深刻的映象。 

  8月9日,奧運會正式開始。 

  在第一場女子10米氣槍賽中,中國選手獲得第五名,非常遺憾,但我想他們已經儘力了。同時,也讓我們祝賀捷克的選手獲得冠軍。

  當然,在女子舉重中,中國的選手為我們正了一口氣,獲得了一枚金牌,為中國人的臉上爭了一些光。 

  我相信,還有更多的奧運將兒們會為我國爭光的。 

  讓我們為北京奧運加油!為2008加油!為奧林匹克精神加油!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節目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節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