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雁盪山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盪山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雁盪山之旅 

  新鮮的空氣,清脆的鳥叫,清澈的小溪,飛流直下的瀑布,一切都是那麼生機盎然。 

  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雁盪山。一進那裡,鳥啼聲就顯得格外清脆,但是它們卻始終不肯露面,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首先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綠色,樹木、翠竹、草地顯得那麼生機勃勃,四周環繞着奇異而古怪的山,山被那淺而清澈的小溪包圍着。我做着深呼吸,悄悄地“偷”走這大片大片的新鮮空氣,因為這在我們城市裡是少有的,呼吸不到的。走入山中,我就高興地東張西望,它使我領會了許多奇妙的景色。 

  雁盪山的石頭真奇啊!石頭各種各樣,千姿百態。有的像老鷹,有的像少女,有的像兔子,有的……只要仔細一看,說像什麼還真有幾分相象,那一塊塊石頭彷彿是真的,那麼栩栩如生,頑皮地在那兒站崗。 

  雁盪山的水真清啊!清得讓人知道水有多深,有多少鵝卵石也可以數得一清二楚。那兒的水真涼爽,手一伸入小溪,全身的熱氣彷彿凝固了,把我的一身汗水都有趕跑了。 

  沿着台階往上走,突然全身感覺竟涼快起來了,身邊傳來一陣陣“嘩嘩”地流水聲,抬頭一望,那山上的泉水匯成了瀑布,排山倒海呼嘯而來,白色的水簾像帶子一樣在石壁上快活地飛瀉下來。走近才看清,那原來就是傳說中的“小龍鰍”。據說它只是“大龍鰍”的三分之一那麼高。只可惜因為下雨不能去看“大龍鰍”了。 

  清清的泉水配上綠色的山色,再加上新鮮的空氣,真是美妙絕倫啊!一天的旅程結束了,我惆望藍天,心中早已明白,今天是“五一”長假的第四天了,我馬上就要與美麗的景色和新鮮的空氣告別。再見了雁盪山!再見了美麗的大自然!我一定還會再來,再來領略你那奇妙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雁盪山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盪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