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心眼巨人》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眼巨人》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要講述的是一個有關於巨人的故事。

  在孤兒院里,有一個小女孩叫索菲。她在巫師出沒時刻看見了一個巨人。他的耳朵比大象還大,有二十四英尺高,可是在巨人里,他是最矮的最小的一個。

  因為索菲看見了他,所以索菲被抓走了。巨人告訴索菲他叫好心眼巨人,索菲和好心眼巨人在山洞裡住了幾天,因為其他幾個壞巨人不斷地去各個國家吃人豆子,使索菲和好心眼巨人想要捉住他們。好心眼巨人和索菲製造了一個夢。他們讓英國女王睡覺時做了這個夢,女王醒來后,索菲說服了女王,好心眼巨人聯合空軍陸軍捉住了剩下的九個巨人。

  好心眼巨人令我敬畏,因為其他巨人的身高、速度、力量都是他的兩倍。他依然有勇氣戰勝他們。更讓我敬畏的是索菲,她那麼小,竟然有那麼大的勇氣來面對巨人。

  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需要勇氣和計謀。有勇有謀才可以把事情做對,做好。

您正在瀏覽: 《好心眼巨人》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眼巨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