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雁盪山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盪山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來到了舉世無雙的雁盪山一游。我想看看這裡是不是真的那麼美麗。

  我見過桂林的奇石怪石,摸過武夷山的霸氣巨石,卻從沒見過雁盪山的巨石。雁盪山的巨石真霸氣呀,比武夷山的大石頭還霸氣幾百倍呢;雁盪山的巨石真奇呀,天然的石腹比桂林的還奇;雁盪山的巨石真有趣呀,像相機,像嘻哈猴,像猩猩。微風吹拂着我的臉,讓人神清氣爽。

  我走過驚險的獨木橋,見到過杭州的斷橋,卻從沒行走過雁盪山的雁盪橋。雁盪山的雁盪橋真不穩定啊,走都沒走就能感覺到這座橋的不穩定度;雁盪山的雁盪橋好搖啊,人一走上去就在搖擺,像在跳迪斯科似的;雁盪山的雁盪橋的設計真巧妙啊,走上去,雁盪山的漂亮景色大部分收在眼底。有大樹,有小花。

  這樣的石頭依靠着這樣的橋,這樣的橋圍繞着這樣的石頭,加上山間大樹與小花的完美組合,把這美麗的景象襯托得更加美麗,真是“此‘景’只因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見’”啊!四年級:黃博

您正在瀏覽: 雁盪山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盪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