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雁盪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盪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遠遠的,就看見山了,多麼壯觀呀——有的連綿起伏,綿亘蜿蜒,一直伸向天際;有的一峰獨秀,直插雲天,令人望而生畏;有的突兀險峻,拔地而起,使人心驚膽戰。 

  人雖坐在車上,可我的心卻已飛向了大自然中,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向山林,飛翔自然。 

  終於站在了山腳下,我被周圍山峰的氣勢所震撼。抬頭仰望,我在這山腳下是如此渺小,在我面前,群山彷彿是一個個巨人,神氣地挺立着。蒼翠的樹木緊密相連,織成了一件又一件的巨大綠襖,披在群山上,頗是壯麗。 

  雁盪山的美,是一種幽靜的美。走進山林,人彷彿一下子被幽靜包裹着,林中一絲聲音也沒有,彷彿是一個與外面截然不同的世界,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直到一隻突然醒悟的鳥兒長鳴一聲,才打破了無聲的世界。 

  雁盪山的美,是一種磅礴的美。我們往深處走,聽見了瀑布雄壯的歌喉,越往裡走,歌聲就越清晰,越響亮,越震撼人心。聞聲來到瀑布前,一下子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洶湧的河水緊貼懸崖咆哮而下,滔滔不絕,一瀉千里。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銀河”飛落直下,落地撞開萬朵蓮花,頓時水霧飄飄洒洒,讓人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陶醉於此,留連忘返。 

  雁盪山的美,是一種驚險的美,來到方洞,我才真正感覺到了這一點,方洞在很高的山上,所以我們先開車上山,盤山公路呈螺旋形,彎度很大,車開上去很是驚險,車裡尖叫連連。進了方洞,迎接我們的是一條羊腸小道,我們往下看,所有景物都像玩具似的,人都成了“小螞蟻”我們站的高度也由此可見一斑了。繼續往前走,一座弔橋出現在我的眼前,爸爸膽大,沖在最前面,我和媽媽膽子小,只敢一步一步往前挪,到了橋中間,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萬一橋斷掉怎麼辦?下面可是深淵哪!最終我們平安走過了橋,並順利到達山頂,我俯視山下的一切,心潮澎湃,我對着山谷大喊:“我——愛——你——大——自——然——” 

  雁盪山,美得洒脫,美得自然,美得無可挑剔,美得令人夢繞魂牽,留連忘返。雁盪山,你——最——美……

您正在瀏覽: 雁盪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