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遞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長嘆一口氣。正要在投幣口投入100元大鈔,身後忽然響起一個聲音:“這15元錢給你。”一位年輕的小姐拿着15元零錢遞給我。 

  “不行,不行,我不能平白無故接受您的錢。” 

  “可我沒有那麼多零錢和你交換,而你又急須這15元零錢,不是嗎?” 

  “您說的沒錯,不過我還是不能拿您的錢。”我想了一下,只好又說:“如果您和我在同一站下車,我就到便利商店換零錢還你;或者我下次在車上遇見您在還給您;再不然您留下地址給我,我……" 

  了。能幫上你的忙我很高興。我想,你一定也覺得適時得到別人的幫助是一件快樂的事吧!” 

  雖然我同意她的說法,但我還是搖了搖頭,仍表示不能接受她的錢。於是,她提出了一個建議:“那麼請您幫我做一件事來交換這15塊錢總可以吧。下次你在車上碰到和你相同遭遇的人,也送給他15元錢,讓這份‘快樂’能繼續傳遞下去。” 

  我上車時拖着疲憊的步子,下車時心裡卻暖融融的。後來,我在口袋裡多放了15元零錢,以便繼續傳遞“快樂”。

您正在瀏覽: 傳遞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