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存島兩日游(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島兩日游(中)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生存島兩日游----到達目的地  

  進了屋子,我就聞見了一陣陣蛋糕的香味,迫不及待想吃一口。老師要求我們站成兩隊,然後觀看了製作過程,天,看了以後我直咋舌,做一鍋蛋糕竟然需要一斤多的糖,十個雞蛋,還需要一袋麵粉。這得費多少錢啊?怪不得蛋糕這麼貴。我們一人分到了一塊香噴噴的蛋糕,品嘗着走向了房間。好香,好好吃啊!真是吃了一塊還想吃第二塊。可是老師不允許多吃,要是吃了每個人都吃個夠,估計人家就陪大發了。  

  我們來到廣場,已經接近11點半了,我們早就已經餓的肚子咕咕叫。導遊帶我們去餐廳去吃飯,不過那裡的飯真的能稱上“偷工減料”了。綠豆湯里連一粒豆子都看不見。說是土豆燉雞肉,結果土豆比雞肉還多許多。雖然這樣,但是味道還是不錯的。也許是我們肚子餓的原因吧,我們十個人喝了五大碗綠豆湯,兩大盤米飯和兩盤芹菜炒肉,兩盤土豆燉雞肉。撐的我們個個肚子都圓滾滾的,坐在那起不來。  

  吃完飯,老師又讓我們列隊集合,開始分配宿舍。我和馬淼淼,還有一個不認識的小朋友分配在一個房間。她一開始有些拘謹,就坐在沙發上也不知道該幹什麼。我們給她零食吃,她也不要。後來我們經過相處,熟識。得知她叫張曉炎,在育紅小學三年級上學。她漸漸的開朗了起來,開始和我們歡聲笑語,我們輪流講笑話,猜腦筋急轉彎。到最後,我故作神秘的跟他們說:“我給你們講一個開頭恐怖,中間搞笑,最後悲傷的笑話吧。”他們看我這神秘的樣子,很好奇,就忙問我是什麼。我頓了頓,說:“有一個鬼放了一個屁憋死了。”他們聽后抱着肩直哆嗦,異口同聲地說:“好冷的笑話啊~~”   

  中午人家要求兩點半集合,我們鬧了一會兒,看了看點,才12點半而已。無聊中,我建議看會兒電視,她們都舉雙手贊成。我打開電視,看到正在播放《武林外傳》,她們都大嚷說:“看這個,看這個!”我雖然已經看膩了,但是也只好順從她們看這個已經不知道看過多少遍的電視劇。  

  我閑的沒事幹,就去高原他們屋裡去玩,他和一個小男孩在一個房間,正在打撲克。我也參與了進去。不知不覺到了一點,老師進來了。看我在男生的屋子裡,就把我“趕”了出去,然後督促我趕快睡覺。可我哪睡的着啊,這麼興奮。我不服氣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一進屋,我眼前一亮,看見她們在看《快樂星球》,就趕緊坐在沙發上和她們一起觀看,《快樂星球》可是我最喜歡的電視劇之一啊。我津津有味的看着,正到高潮處,忽然老師進來了,讓我們關上電視趕快睡覺。我們極不情願的關上電視,鑽進被窩。可是有誰睡的着呢?我們只好在一起講一些身邊發生的有趣的故事或者笑話。  

  該我講了,我思索了一會兒,說:“給你們講一個笑話。從前有一個傻子,人家問他什麼他都說沒有,問他吃飯了嗎?他說沒有,問他睡覺了嗎?他說沒有。”然後我看了他們一眼,接著說,“你們聽過這個故事嗎?”他們紛紛搖頭,說:“沒有。”我哈哈大笑了起來,笑的肚子都疼了。他們好象還沒反應過來,在那莫名其妙的看着我笑。過了一會兒,她們好像都明白了什麼,憤怒的撲上來打我。我們樂的在床上直打滾……

您正在瀏覽: 生存島兩日游(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島兩日游(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