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存島兩日游(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島兩日游(下)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一會兒,可能是我們鬧累了,都進入了夢鄉。我呼呼大睡着。不知過了多久,聽見外面有人敲門,就急忙穿好鞋子前去開門(別看我在家睡的死,在外面警惕性特別高)。原來是小白老師(小白老師真名白曉萱,是我們白老師的女兒,所以簡稱小白老師),她來叫我們趕快起床,一會兒就要集合了。然後看了看正熟睡的兩人,對我說:“她倆睡的真死啊,還是張馳勤快啊。”我哈哈的笑着,其實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送走了小白老師,我趕緊推醒那兩個人睡的跟死豬(其實平時我也一樣啦)一樣的人。可是她們不理我,我無奈,拿來手機,然後放了一首最吵的歌,放在馬淼淼的耳朵邊,她嚇的啊的叫了一聲。嚇的旁邊的張曉炎也啊的一聲坐了起來。我在那樂的前俯後仰,迎上他們憤怒的眼神,才討好似的笑着,低聲呢喃着說:“誰讓你們不醒啊,跟頭死豬似的。”她們聽了我的話,好象被當頭潑了一盆冷水,氣焰都沒澆沒了。我得意洋洋,顧作正經的說:“還不趕快去洗臉,一會兒就要集合了。”剛說完我就心虛了,其實我也沒洗臉。趁着她們換衣服的時候,我趕快去衛生間匆忙洗了一把臉。  

  “嘟——嘟——嘟”集合的哨聲響了起來,我們人人手裡都攥着一瓶水,無一例外。還有的同學捎着手機,MP3等貴重物品。開始報數了。“1,2,3,4……15,16,17……25,26,27……”我們一個一個的往下數。“咦?怎麼少了兩個?”老師焦急的問。“老師,李博和王天宇還沒有出來!”王儀柳對老師說。“她們幹什麼呢?怎麼這麼慢?”老師看來舒了一口氣,問道。“李博的MP3沒了,王天宇幫她找呢!”姜夢迪說。“哦,是嗎?我去看看。”老師邊說邊走向他們的房間,過了不一會兒,老師和她們兩個出來了。我問李博怎麼回事?她說:“我的MP3掉床縫裡了,老師幫我找到了。”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然後我們又坐車來到了中午來的那個地方。哇噻!居然是製作冰淇凌,想到馬上就能吃到涼爽的冰淇凌,我有點迫不及待了。我看那個阿姨做冰淇凌,咦?做冰淇凌也需要麵粉嗎?我從中明白了許多知識,還得到了一杯冰爽甜美的冰淇凌,嘗了一口,有一股特殊的味道,和外面賣的冰淇凌味道不一樣,很好吃。  

  然後老師帶我們來到了一個有濃重豆漿味的屋子,我很納悶。直到老師說:“我們接下來開始體驗磨豆漿。”我才恍然大悟。我們輪流磨豆子,看他們有的磨的很快,有的磨的很慢,無法判斷是輕還是重。輪到我了,我上去一推,不太輕,也不算非常沉,我用五分之一的力氣就可以推起來。我使了全力,推的非常快,邊推還能聽見別人的讚揚聲:“哇,沒想到她平時文文弱弱的,力氣還蠻大的。”“是啊,她不僅作文寫得好,體育也不錯呢。”我沾沾自喜,正準備在推快一些,老師就宣布該下一位同學推了。我只好莫可奈何的下場了。  

  等到所有的人都推完了,老師又帶領我們來到了一個具有大自然氣息的屋子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存島兩日游(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島兩日游(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