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存島兩日游(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島兩日游(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生存島兩日游---旅途上    

  24號早上,我們迎着啟明星,在薄霧的包圍下踏上了去北京的旅途,剛開始還挺順利,竟然在車上遇到了以前的老鄰居——高原。我們聊的特別投機,談天說地,東拉西扯。從一塊餅乾聊到航空母艦,簡直是無所不談。過了一會兒,高原餓了,他開始在那吧唧吧唧的吃東西。可能是沒人和我聊天的緣故吧,我開始頭暈、噁心。不知怎麼回事,連肚子也疼的要命。一路上的風景固然美麗,我也沒有一點心情欣賞,看着高原和鄰座——馬淼淼吃的那麼香,雖然也饞,但是身體不允許我吃這些美味的東西。  

  一陣眩暈在我腦邊分散開來,腦袋好象要爆炸一樣。胃裡翻江倒海。我被搞的痛不欲生。我很納悶,明明提前吃了暈車藥,為什麼還是這麼暈?難道暈車藥過期了?我在疼痛中隱約聽見鄰座說讓我把風油精塗抹在太陽穴,這樣有強烈的嗅覺刺激,可能就不那麼暈了。然後她又塞給我一片口香糖,說你嚼這個吧,感覺可能會很好。我當時心裡熱乎乎的,真的很感動。過了一會兒感覺不怎麼暈了,至少沒有剛才那麼強烈了。高原和馬淼淼又開始和我嘰里呱啦的說起話來,有了事干,一分散注意力,也就沒事了.  

  轉眼間我們到了廊泊(可能是吧,記不太清了),我看到了一種很奇怪的樹,雖然高大又挺拔,蒼翠又比直,但是卻像一把倒立的掃帚。好玩極了。太陽漸漸的升起來了,光芒不像中午那麼強烈,那麼刺眼。柔和的橘黃色的光芒像媽媽的手一樣輕輕的撫摸着我,感覺舒服極了。  

  汽車還在不停的顛簸,風景也在不停的變幻,而我卻有了朦朧的睡意,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抬頭看看錶,已經九點了。我經過剛才的折騰,肚子難免有些餓了。我把書包從行李架上拿下來,拉開拉鏈抱出一大堆吃的,有薯片,餅乾,火腿,羊肉串,巧克力派,杏肉,酸梅……我開始喀嚓喀嚓、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已經吃了三分之一,我看着那些垃圾袋,有些佩服我的實力,原來我這麼能吃啊。(純粹是饞貓一個!)  

  過了那麼一會兒,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導遊老師們把我們分別分成小黃帽,小紅帽和小棕帽。我被分到了小黃帽,雖然我不喜歡黃色,因為黃色的容易招引蜜蜂,不過我的朋友們都被分到了小黃帽,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老師們把我們領到一個地方,開始舉辦開營儀式.我當時已經很累了,所以對那些哇啦哇啦說一大堆無關緊要的事的負責人很厭煩。當我是小孩子啊。這種只有幼兒園小朋友才不知道的注意事項還用說嗎?真當我們是白痴啊。終於,負責人高抬貴嘴,說了一句就這些了,大家千萬要注意。然後由老師領我們到了一個製作蛋糕的屋子裡。

您正在瀏覽: 生存島兩日游(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島兩日游(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