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皮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調皮,因而有永遠說不盡的故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呢!

  我小時候,不但調皮而且無知,做盡了“壞事”,常常讓父母焦頭爛額,所以爸爸說我是“無惡不作”。

  記得幼兒園中班一段日子,我又對爸爸的刮鬍刀產生了興趣,一天,我無所事事地踱進了衛生間,見爸爸的刮鬍刀正放在洗臉盆旁邊,我拿着它,先細細地觀察了一番,幾片薄薄的刀片隱藏在黑色的塑料刀架內。這一定很好玩,於是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對着鏡子,狠狠地在臉上蹭了幾下嗎,媽呀!怎麼這樣疼呀!只見臉上已顯出了幾條紅印子,一點也不好玩,但我有“大無畏精神”,並不就此罷了。我拿着刮鬍刀在頭髮上胡刮地掃了起來,正倒好玩,只見碎頭髮紛紛揚揚地飄了下來,掉在了瓷盆中。真好玩,就這樣我“耍”着手中刀,忽然,我無意中向鏡子望去,頭髮東缺一塊,西少一縷,像癩痢頭一樣。壞事了,我扔下刮鬍刀就跑。當然紙包不住火,爸爸很快發現了我的“傑作”。看着我的頭髮,他真是哭笑不得。帶着我到樓下理髮室又修了一下頭髮。

  回想起從前小時候的點點滴滴,覺得是那麼幼稚?那麼有趣?又那麼令人回味………

  上海靜安區上海市西初級中學初一:李思?D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