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傑瑞鼠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瑞鼠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老鼠,一隻專門偷人類物品的老鼠。準備好了嗎?來一場我與貓咪之間驚心動魄的鬥爭吧!瞧!那隻在人類築起的牆壁上飛檐走壁的就是我——英雄傑瑞鼠!只見我身輕如燕,使出絕世神功:凌波微微步!三兩下的功夫,我就“飛”進了一個大缸,我慶幸我居然沒有遇到貓!我隨手扒拉了一塊大米,就“飛”出了大缸。

  瞧!那隻在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守在老鼠洞門的是誰?那就是大名鼎鼎的貓咪!看!我與它又在“貓鼠大戰”了!

  就在上次,貓咪捉住了我這隻俠盜鼠,但我並沒有屈服於貓爪之一,一口咬在貓咪的貓掌上,疼得貓咪嗷嗷大叫,我趁機溜走,順便抱了一塊大奶酪回洞里去了。

  看!我——俠盜鼠傑瑞又出動了!不過這次可沒上次那麼走運了……就在我出洞的一瞬間,一把菜刀直愣愣地落下來,還好我打了一個滾,逃了出去,不然小命難保啊!

  剛走了兩三步,陣陣陰風逼得我?得慌,我回頭一看,只見貓的大爪一下就落了下來,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罩住了我……我急中生智……

  貓剛把它的貓掌拿開,就看見我正用手做望遠鏡狀,研究着什麼。它出於好奇的心態,也想看看我研究什麼,我假裝好心地給它看,它剛把腦袋伸過來,我就朝它眼睛就是一拳……

  不久,我出動去寵物醫院偷東西,忽然,我在CPU(重症監護室)病房裡看到了奄奄一息的貓,只聽旁邊幾個人說:“安息吧!貓咪!”然後蓋上白布,推進了太平間……

  嗨!看哪!俠盜鼠又出動了!不知這次會引發什麼俠盜鼠的故事呢?

  桂陽縣城南完小205班六年級:肖忠培

您正在瀏覽: 傑瑞鼠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瑞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