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位名人曾經說過:“親人之間的關愛是一劑良藥。”我也這麼認為。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懷着思念奶奶的心情回到家。準備下午去看望奶奶。雖然我們住在同一座城市,但因為學習忙,奶奶又沒和我們住在一起。所以我已經好久沒見到奶奶了。今天好容易有機會了,得到媽媽的同意,我終於踏上了去奶奶家的路上。一路上,我哼着小曲,邁着輕快的步子,心想:馬上會看到奶奶了,給她帶什麼去了?突然我想起了奶奶的手總是很冰涼,“恩,買一個暖手袋吧!”我自言自語地說。 

  我一邊走一邊仔細注意着商店的櫥窗。終於,我在一商店裡發現了一個比較好的暖手袋,我高興地走了進去,一看,價錢也不貴。我連忙掏出平時捨不得用的零花錢,毫不猶豫地買了下來。又開始了前進。“終於到了。”望着眼前奶奶家的房子,我的心激動起來。我一進門,拿出了禮物。奶奶見了激動地用她那粗糙的手把我摟在她的懷中。我就這樣躺在這幸福的懷中。心裡想着:要是時間能停留在這時刻多好呀!奶奶緊緊地摟着我,讓我不由得想起小時候的許多幸福時光。 

  記得那是有一次,我在奶奶家寫英語作業。不識字的奶奶坐在我的邊上監督我。奶奶時不時地會說:“你把字寫好一點嘛!寫這麼差。一會我叫你重寫喲!”我聽心裡很感動。心想:奶奶雖然不識字,但時她的關心卻是無微不致的。……一想起這些我的心裡暖暖的,就這樣我沉浸在快樂的日子裡和奶奶溫暖的懷抱中。不知過了多久奶奶才忙着去給我做好吃的。我在奶奶的關愛中過了快樂的一天,直到很晚才回到自己家。

  親情真美好。人間有着許許多多的愛,親情最讓我的心溫暖。

您正在瀏覽: 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