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唯一的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的親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暗了下來。她靜靜靠在窗邊,望着月亮慢慢地爬上夜空,眼淚便情不自禁地湧出來,看看躺在床上的父親,默默走進了廚房——

  母親走後,年僅13歲的她便包攬了家務活,包括做飯。

  “嘩——”炒菜的聲音傳出廚房,隨即是揮舞鏟子的聲音。過了十幾分鐘,她端着飯菜,小心翼翼地扶起父親,然後一口口餵給父親吃。母親走的那一天,急急忙忙的父親一不小心出了車禍,失去了雙腿,家裡的頂樑柱,倒下了,斷了一切經濟來源。

  每一次,當她看見別的同學牽着爸爸媽媽的手回家,就會哭起來。

  她不會說話,天生就是個啞巴。每一次,小朋友們見她手舞足蹈的樣子,都會哈哈大笑,還會誇張地學她的動作。她都把眼淚藏在袖子底下,不想讓別人看到她脆弱的心靈。

  廚房裡已經沒有菜了,如今,她已經連買菜的錢都沒有了。沒辦法,結束了一個學期,她沒有去交學費。於是,開學的那天,她只好羨慕地看着別人背着新買來的書包,開開心心地走進久違了的學校。而自己,則像一個小大人,在家裡忙前忙后的,累得腰酸背痛,也沒辦法休息——畢竟,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她一天天長大了,而父親也一天天蒼老,最終離開了她心愛的女兒,照顧了他半輩子的女兒。

  她看着父親的遺體推入火葬場,一滴淚也沒有流。但她的心在滴血,從此以後,世界上就沒有一個疼愛她的人了。她害怕孤獨,因為自己也是一個人啊!

  父親火化的第二天,她買了一大瓶安眠藥,悄無聲息地走了、毫無牽挂地走了……

  她的床邊,放着一張紙條,上面用清秀的字跡寫着:爸爸,別難過,即使在天堂您還是無法行走,我要背着您過一輩子……

  臨安市衣錦小學六年級:王心悅

您正在瀏覽: 唯一的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的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