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昆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昆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中的生物都很有趣,同時也使我們明白了許多道理。

  一天下午,陽光明媚,我坐在家門口啃玉米。

  “啪”的一聲,一小截玉米掉了下來。很快,玉米發出的香味引來了一隻小螞蟻。這隻小螞蟻圍着玉米轉了一圈又一圈,還爬到上面嗅了嗅,便匆匆忙忙地爬走了。“咦,難道螞蟻不喜歡吃玉米嗎?不對,說不定是去搬‘救兵’了呢!”

  果不其然,過了不一會兒,那隻小螞蟻就帶來了成千上百隻螞蟻大軍前來“救援”了。那隻小螞蟻則站在玉米的頂端,威風凜凜的,好像是一名將軍在指揮軍隊,嘴裡還在喊着號令,催促着螞蟻大軍前進。螞蟻們步伐整齊,很快就到達了螞蟻窩。

  還有一次,我在一個牆角觀察蜘蛛織網。蜘蛛織得好快啊,像一個巧手姑娘在紡線。突然,一陣風吹過,蜘蛛辛辛苦苦織的網就被吹破了,可是蜘蛛不放棄,拚命地織啊、織啊,風也不停地把網吹破。直到第8次,蜘蛛的網終於織成了。

  蜘蛛和螞蟻不僅有趣,還讓我從中得到了啟示:我們中華民族需要的不正是這些團結一致、頑強不屈的精神嗎?

 四年級:李開心(2570970535)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昆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昆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