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外星人的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外星人的話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外星人》

  你好,外星人

  我是地球的一名小學生,很嚮往外星球哦。所以當你收到這封信時,一定要認真的給我回個信啊!你們外星人背後一定有着一個個豐富多彩的故事吧!

  你們知道法老王為何滅絕嗎?你們知道空中花園的秘密嗎?你們知道宇宙的豐富多彩嗎?你們知道根治地球氣候變暖的方法嗎?你們知道古代圖形上與你們像似的飛船是不是你們祖先嗎?你們是不是在我們麥地里畫出了一幅幅巨作?你們是否見過我們新發射的天宮一號?你們是否以及和我們見過面?你們是否記載了我們中國輝煌的歷史?你們究竟長什麼樣?你們要不要上學?你們的智商是多少?你們有好玩的產品嗎?你們外星球有着怎樣的歷史?你們願意和我們交朋友嗎?……

  我希望你們細心的外星人會回答出我的問題,不管怎樣,我們人類很友好,願意與你交朋友。所以當你們看到人類的宇航員降臨到你們家門口,就不要猶豫了,快點出來與宇航員交個朋友,我們人類很歡迎你們來到外星參觀的!

  你們不用擔心地球的氣候和環境。我們地球的澳大利亞有着與圖形一樣的土地結構,我們地球的海上與天王星的氣候又很像似,我們已經模擬出許多你們的地質結構,我們的衛星已經探測到許多星球的氣候和地表,你們完全可以長時間住居在地球上,你們不來怎麼知道我們地球的友好呢?

  對了,地球的景色可是非常好的哦!中國的古代建築頗多。有着雄偉壯麗的長城,華麗麗的故宮,威嚴聳立的天壇,嚴謹壯麗的紫禁城。外國我可推薦你們去迪拜,因為現在去那買房子可很便宜哦。你們也可以去沙漠轉一轉,想點好法子讓它變成綠洲。想起來了,還有艾弗爾鐵塔和凱旋門!巴台農神廟和羅馬斗獸場!這些可都是蠻着名的哦!如果你想去放鬆一下,台灣和法國是很適合你的!你想看一下我們的科技,那我雖然有點不甘心,但我還是推薦你去美國,搞不好你大受ET粉絲的歡迎,送你很多“蘋果”產品呢!可別想成了地球很好吃的水果,想吃我回頭可以送你點,但這個蘋果可是引起全球熱得電子產品啊!不過你可要注意點,索馬里、利比亞、以色列什麼的還是別去了,雖然你們外星科技應該很強,但剛一下地就被地雷炸導彈轟的,可不要在各種採訪你的媒體上說我們過於熱情了。

  我還有一點,你們外星人長什麼樣子啊……藍皮膚綠眼睛?有着貓耳朵像阿凡達?那我可更是喜歡你們了!或者綠皮膚尖腦袋?那你們來地球時一定會引起不小的轟動,到時後去書城可不要問我為什麼封面上都是我的照片,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拍的,那時我在給你說狗仔隊是什麼吧,那“歷史”太長了點。不過你們外星人不管長什麼樣子,地球人都歡迎你們的到來!只不過記得不要買中國太漂亮的別墅,別說我沒有提醒過你,中國有些別墅可是豆腐渣工程,問我是什麼?就是只能住10年20年的房子,或者壽命還沒到就出現了裂縫。所以你買房子時還是自己親自多來監督監督吧!

  知道了我一個人的想法,就了解到地球人是有多歡迎你來了吧!我們多想和你交個朋友,遨遊你的國度,讓你們體會到地球的神奇啊!不過這次就先談到這裡好了,其實這封信可以總結成一句話,就是:

  地球歡迎你!

  祝

  身體健康,早日有機會拜訪地球!

  一個來自地球的小學生

  2012年XX月X日

  六年級:默吟

您正在瀏覽: 對外星人的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外星人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