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外星人你們好!

  其實很早以前我就想給你們寫封信,因為,我很想認識你們。也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看明白我的信。其實不止我,還有許許多多的科學家也十分想了解你們,雖然我是一名地球的中學生。我在看了很多關於你們的電影或書籍,們十分感冒(呵呵,可能你不懂,但現在它現在是地球上很流行的語言,所以,我想問你一些問題:你們住在哪個星球?是火星、金星還是其他遠離太陽系的某個星球?你們那裡什麼樣?我居住的星球是一顆蔚藍色的星球,你們外星人住的地方與我們人類相似嗎?你們有幾隻眼睛?你們是否和地球人一樣高,一樣有男女之分?你們有沒有來過地球?雖然地球上報道過很多,但我們還是不敢確定你們正的來過,因為有好多關於你們的消息都被否認了,那些只是他們用來炒作而編出的,這真令人生氣!你們吃飯嗎?你們又吃什麼呢?你們渴的時候喝什麼?我們地球上就有好多種飲料,像什麼:七喜、美年達、可口可樂……不知道你們喝沒喝過?你們的孩子寫作業嗎?你們是什麼教育制度呢?飛碟是你們的交通工具嗎?恐龍大死亡與你們有關係嗎?你們有自己的語言嗎?如果沒有,那你們用什麼方式和其他人交談的呢?是心靈感應嗎?你們希不希望與人類交朋友?是你們造成了那些千古之謎嗎?如:百慕大三角洲、UFO不明飛行物、通古斯大爆炸、復活節島神像、埃及金字塔、尼斯湖水怪……哦,對了,幾個月前,我的祖國——中國向太空發射了一個載人飛船,中國航天員翟志剛、劉伯明和景海鵬就在裡面,你們是否看到了他們?

  哦,親愛的外星人,對不起!請原諒我給你們提出這麼多一連串的問題,因為我太想知道你們的事情了!雖然你們被神秘的面紗所包圍,但是我堅信,過不了多久,我一定會親自揭開你們那些神秘的面紗,與你們廣泛的交流,以後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

  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郵政路小學六年級:張嘉浩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