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一定很詫異,因為我是一個來自地球的小學生。

  我們生活的地球環境優美,有藍天白雲,青山綠水,可是因為人類過度開發資源,生態環境被破壞的很嚴重。你們那裡不會也是這樣的吧?我們的科技還不算太發達,但也能把人送上太空了,還在月球上留下了腳印。不過對於你們來說,還真是小巫見大巫。你看你們能千里迢迢把飛碟飛到地球來,還不引人注目,總是給我們留下一個神秘的背影。你們能把一些技術傳授給我們嗎?這樣我們也可以坐着飛船到你們那裡去做客了。我們如果能互相往來、互相學習和互相幫助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我總是在電視看到你們的身影,人們也總是看到不明飛行物。那應該就是你們的交通工具吧?1945年世界上第一顆核彈爆炸時,你們一定感覺到了吧?那次爆炸的振動和次聲波傳遍了銀河系,難怪那之後你們就總是光臨地球,是來考察的吧?可是我們的政府總是封鎖你們的消息,害你們不能與地球人正式見面,真是遺憾啊!

  茫茫宇宙,可能存在高等生命的星球多達千萬顆,你們生活在什麼星球呢?那裡的大氣溫度、壓力、環境和磁場等等與我們地球相似嗎?希望我們的探測器能到你們那裡,不要被你們星球的大氣燃燒殆盡,或是被兩極磁場的電磁脈衝報廢了。

  我還有許多的問題和心聲想跟你們說,就等到你們回信后,我們再交流吧。希望不久我們就能見面了,我想快了!

  大洋路學校六年級:伏思遠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