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星人朋友:

  你們好。

  我是來自地球村的中國人,我一直都很想和你們交朋友,去你們的星球參觀,可我們的科技還不發達,沒有機會。希望你們可以來我們地球參觀,記得要來中國喲。

  對了,你們真的有UFO嗎?它真的擁有強大的能量和驚人的速度嗎?你們住在哪個星球?長什麼樣子?吃什麼、喝什麼?也用語言交流嗎?你們那美不美?區分男女性別嗎?你們那有學校嗎?用什麼交通工具?……對不起!請原諒我冒昧地給你們提出這一連串的問題,我真的是太想了解你們了。

  我居住的中國和諧安寧,而且大多數地方鳥語花香、風和日麗、陽光普照。我們這裡分為春、夏、秋、冬四個級節。春天萬物復蘇,是植物發芽的級節;夏天鳥語花香,是個色彩繽紛的世界;秋天碩果累累,是個豐收級節;冬天銀裝素裹,是個銀白色的世界。如果你們來了中國,我會帶你們參觀姑宮、天壇、頤和園、天安門、兵馬俑、長城……你們一定會大??眼福的。

  歡迎你來地球村的中國,別忘了給我回信喲!

  祝你們身體健康

  河南省安陽市湯陰縣任固鎮馮家巷六年級:馮慶坤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