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我是一個地球人,很喜歡讀關於宇宙探索之類的書;在書上我了解到許多關於宇宙的知識,我嚮往太空,嚮往跟太空中的你們接觸,和你們成為好朋友。

  我有許多問題想向你們請教,比如:你們住在哪個星球?你們的身材、模樣和我們人類一樣嗎?你們有沒有來過地球?恐龍滅絕和你們有關係嗎?你們的飛船的形狀是圓形嗎?你們有自己的語言嗎?如果沒有,那你們用什麼方式和其他人交談?是心靈感應嗎?你們希不希望與人類交朋友?是你們造成了那些千古之謎嗎?如:百慕大三角洲、UFO不明飛行物、通古斯大爆炸、復活節島神像、埃及金字塔、天降活魚、尼斯湖水怪……

  哦,親愛的外星人,請你們原諒我對你們提出一連串的問題,因為我太想了解你們了,而且我堅信,過不了多久,我一定會親自揭開你們那些神秘的面紗。我非常希望與你們廣泛交流,成為好朋友。

  好了,不說了,因為時間關係,我下次再跟你們談。

  祝你們身體健康,早日來地球作客!

  地球人:段雲聰

  二○○五年十月二十三號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