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外星人之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外星人之謎》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六。一兒童節那天,媽媽送給我一樣禮物。等我打開一看,呵!《外星人之謎》,看到這本書,我特別高興,就迫不及待地打開它,一頁一頁地、如饑似渴地看着……

  我把這本書讀完了,我知道了許許多多關於外星人的事。比如:有個英國人在跟外星人一起學外星人的語言;曾經有兩個外星小孩被放在地球上等……

  在我讀完《外星人之謎》的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有趣兒的夢:我在一個到處開滿野花的地方看見了外星人,他們帶我到他們的飛碟裡面去參觀,還教我二十多種外星人的語言。我也教他們中國的語言。他們還帶我到他們的星球上去,看到了許許多多我沒見過的東西。在我正要去外星人國家的遊樂場時,突然有一隻手把我拍醒了,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了。如果不是媽媽,我就可以看到外星人的遊樂場是會么樣子了。

  這本書讓我聯想到了我自己: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當一位着名的科學家,製造宇宙飛船,好好地觀察宇宙。到時候我相信我一定能知道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如果真有的話,我一定要和他們和睦相處,成為外星人的好朋友。到時候我就一定能知道許多關於外星人和地球很多年以前的事。如:恐龍是如何滅絕的;太陽為什麼會發光和人類是怎樣來的……

您正在瀏覽: 讀《外星人之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外星人之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