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你們好!

  我是一個地球人,很喜歡看你們的故事,也很喜歡關於宇宙的論壇,也特別喜歡讀關於宇宙探索之類的書;在書上我了解到許多關於宇宙的知識,都是我們朋友愛談的話題。我喜歡太空,喜歡跟太空中的你們接觸,希望和你們成為好朋友。

  我有許多問題想問問你們,比如:你們外星人有什麼地方與我們人類相似?你們有沒有來過地球?你們上班工作嗎?UFO是你們製造的嗎?你們希不希望與人類交朋友……是你們造成了那些千古之謎嗎?如:百慕大三角洲、UFO不明飛行物、尼斯湖水怪……

  哦,親愛的外星人,對不起!請原諒我給你們提出這麼多一連串的問題,因為我太想清楚你們的事情了!

  如果你們來地球,可一定要參觀參觀我們中國的景點啊!我們國家景點有很多,還很有特色呀!如:北京的故宮、桂林的山水、雲南的石林、蘇州的園林、西安的兵馬俑……

  我堅信,過不了多久,我一定會親自揭開你們那些神秘的面紗,與你們廣泛的交流,以後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好了,不說了,因為時間關係,我還要上學,下次再跟你們談。

  歡迎你們早日來地球作客!我們會熱烈歡迎你們的!

  北京市密雲縣第四小學六年級2班六年級:高遠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