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星小朋友: 

  你們好!我生活在一個藍色的星球上——地球。我們地球上有許許多多的國家。有白種人,黃種人,還有黑種人。我們的臉上都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巴和兩個耳朵。男孩頑皮,女孩文靜。大家和睦地生活在地球上。 

  我是一個中國的小女孩,生活在經濟繁榮的北京。我平時最喜歡看書,並且我能講出許多好聽的故事,寫出許多新奇的文章。如果你到我家裡來玩,保你大飽耳福、大開眼界哦!我生活的小區里種着許多鮮花,每到春天的時候那裡總會芳香四溢、沁人心脾。我們每天去學校上學,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讀書,和小夥伴們一起盡情地歌唱、遊戲。但不知道你們是怎樣生活、學習的呢? 

  現在全北京上下都在為一件事而忙碌着,那就是2008年要召開的奧運會!這是多麼令人興奮呀!要知到,4年才舉行一次的奧運會能夠在北京召開,這是我們北京人的驕傲!那一天,全世界各地優秀的運動員都會來到北京參加這個既隆重又激動的盛會。而開幕式,則將會在北京新建的體育館“鳥巢”舉行。你肯定不知道“鳥巢”是什麼東西吧!它是一個外觀像鳥巢的一個大型的體育館。能容納91000個人以上哦!它的佔地面積也十分的廣,25.8萬平方米。為什麼它要建的那麼大呢?因為它要在裡面舉行田徑比賽和足球比賽,這些比賽都需要很大的面積哦!2008年的盛況為你介紹完了,下面讓我為你介紹一下四季吧! 

  我們一年分為春、夏、秋、冬四個季節,而每個季節都別有一番情趣。例如春天:春意盎然,春姑娘把綠紗帶給了樹木。垂柳吐出了嫩綠的枝條,隨風擺動,像一個翩翩起舞的少女。松樹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士兵,挺立在大地上。牡丹則是美不勝收,含苞欲放,像一個靦腆的小姑娘;半開着的牡丹像一位端莊少女,用白嫩的手托着美麗的臉龐;那完全開放的更加動人,她向人們露出了甜蜜的笑容。這是多麼美的景色呀! 

  外星的小朋友,你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心裡痒痒了呢?歡迎你到 我們星球來玩!來的時候,別忘了叫上我做你們的嚮導! 

  祝天天快樂! 

  地球女孩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