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未曾謀面的外星人: 

  遠在千里之外的外星人,雖然我不認識你,更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存在,但我依然下定決心給你寫這封信。 

  我出生在銀河太陽系中的地球,我生活在地球上中國的一個小城裡,這裡同時也被譽為最吉祥的地方和古城西安的後花園——安康。這裡風景如畫,街道上“一塵不染”。可在原來卻不是這樣的:在街道上處處堆放着拉圾,雖然大街上擺滿了垃圾桶、垃圾箱,可是你卻可以看見就在垃圾桶、垃圾箱旁邊卻散落者各種各樣的垃圾,有汽水瓶、垃圾袋等物品。許多的垃圾桶、垃圾箱都分成兩個:可回收與不可回收兩種。可回收裡面應當裝紙製品、塑料、金屬……可裡面卻裝着許多不可回收的物品,這對環衛工人造成了極大的不便。 

  古城西安的後花園??安康當然有許多的風景名勝:如瀛湖、如香溪洞……可在那裡的街道上卻絲毫體會不到後花園的風采。細心的人會發現在道路兩旁有許多的垃圾。道路中間,甚至在兩邊的樹上也會有垃圾。 

  就在幾個月前,市委、市政府叫響了擦亮安康的口號,呼籲全市人民講衛生,垃圾入箱,給我們安康人爭光。人民群眾也積極配合,反映強烈。大人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遇到垃圾就會主動撿起來。學生們也紛紛放下遊戲機,有組織的走上街頭,擦洗欄杆了。你看現在,街道上垃圾變少了,垃圾桶、垃圾箱旁再也見不到垃圾了。人們也變得自覺了:把可回收的垃圾放入可回收一類,再也不會亂放了。去風景名勝遊玩的人都會準備一個袋子,把垃圾放進裡面去,然後帶走拿回家處理。 

  怎麼樣,你是不是也想到我們這裡來玩了? 

  臨書倉促,不盡欲言。紙短情長,再祈珍重! 

  此致。 

  敬禮! 

  地球人:方正 

  2008年11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