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重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視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重視 標籤:重視作文

  有時候,我總是無法避免那些亂七八糟的情緒。

  當我的手在鍵盤上無數次敲擊,當我的手都感覺到無以復加的勞累時,我突然就想到,做這一切、堅持到現在這些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

  我曾經想過,遊玩對於我們來講,也是一種形式的旅遊。當我們真的懂得了故事的奧秘,當我們真的從一個地方開始看懂割捨的重要性,我才突然就明白過來,那時候的所有選擇,都未必是有原因的。

  我需要看懂那時候的他們,到底是怎樣的心情才能夠打動自己的內心。我也曾經看到了他們的樣貌,他們想要去闖蕩,可是每一次都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匆忙。

  如果你真的願意,那麼未來必定也會從另外一種程度上看懂,那時候的搜索與含義,同樣可以伴隨你度過這裡的日日夜夜。

  如果是你在說話的時候,不小心暴露了情緒,那麼將來他們的監督,也必定會更加緊迫。

  生活並不在眼前,生活其實一直都在你的心上。

  我看懂了他們的窮追不捨,可是每一次,你都不會覺得這到底有多麼難過。你要知道,雖然他看起來非常冷漠,可是卻從來都沒有對你不好,也從來都沒有說過你的壞話。

  那麼,這些細節也同樣需要我們去重視啊。

您正在瀏覽: 重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