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果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果園

  我和爺爺去老家,火車開了,一路上山青水秀、鳥語花香,小鳥在空中自由的飛來飛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這路途中的風景如同畫一般讓人看了以後感覺心曠神怡。我感覺自己沉醉在這幅畫里。

  不一會就到了這美麗的鄉村,突然間有一隻小狗向我跑來,它用快樂的眼神望着我,好象是要帶我到一個地方似的。我跟它向腳底下踩着風一樣飛快的跑去,它帶我來到了一個神秘的果園。

  我懷着好奇的心理向這個神秘的果園裡走去,這直是個美麗的果園,站在邊上就可以聞到鮮果飄香的味道,快看,梨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黃橙橙的小梨子,象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對面的蘋果樹也不差,它結出來的蘋果又紅又大,看上去就想讓人咬一口,它們是乎都炫耀自己的水果甜不甜、香不香呢。蘋果樹的旁邊還有幾棵香蕉樹呢,那香蕉又彎又大,看上去真象一輪彎彎的月亮。

  看呀!那些婦女正在搖着那十里飄香的桂花樹,桂花樹上掉下來的花瓣真象天上下着桂花雨,田園的盡頭有一股清澈的泉水,那泉水甘甜甘甜的真好喝,清泉里有幾條小魚歡樂的游來游去。

  這裡的一切都是自由的,我好奇地向果園深處走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美麗的桃樹,一群小猴子歡樂地在桃樹上跳來跳去,穿梭自如,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吃桃子,還有的在打架。多有趣呀!

  天快要黑了,時間在歡樂與笑聲中過去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果園。

  

  凱里四小 六年級 5 班 劉邦聖

您正在瀏覽: 走進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