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獨特的“紀念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獨特的“紀念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夢幻空間里--卧室里,有許許多多的玩具,最具特色的便是那隻駱駝了,因為這隻駱駝對我來說有別具一格的意義。 

  那隻駱駝是我外婆送給我的紀念,她說等她老了,我們看見那隻駱駝便好像看見她一樣。瞧,它身穿着棕色的大衣,身上披着鞍子,好像那製作駱駝的人是為了顯示駱駝的尊貴吧!我看見它脖子上有一個鈴鐺,我的腦海里浮現出許多的遐想:你看駱駝好像是為人們運送貨物的,在茫茫的大沙漠中,駝鈴叮叮噹噹的響,好像為沙漠平添了幾分樂趣。你看它那堅定的眼神,好像不達到目的誓不罷休的樣子,它那粗壯而又力量的腳,好像全部 的東西都由它支撐,“呼——呼——”我彷彿看見了駱駝正吐着白氣,一步一個腳印地在漫長的沙漠中穿行;我彷彿看見了它正高昂着頭,對那茫茫的沙漠,漫長的沙漠之路充滿着嚮往,在它心中,彷彿只有一個信念——我要走出沙漠!此外這隻駱駝還會唱歌,在她的脖子上有一個按鈕,一按按鈕,就唱吉祥三寶的歌,有趣極了。

  俗話說:‘駱駝,被人們稱為“沙漠之舟”,是在茫茫沙漠之中唯一的行駛工具,它十分吃苦耐勞,會馱着沉重的貨物,心甘情願地在沙漠里穿行,在極度缺水的情況下,還可以行駛五天、十天、二十天甚至一個月!

  我想外婆送它還有另一層意思,就是要讓我在學習上像他一樣吧!我愛它,愛它堅毅的性格,愛他不服輸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一件獨特的“紀念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獨特的“紀念品” 暫無評論